(請參考太陽/火星)

    第五名  雙子座
        雙子最好的一種生存方式就是老公養她,但她自己也有一個兼差副業,
      而且最好的情況就是她的兼差副業又做的嚇嚇叫,那就是面上又有光,
      但是又有人養她,她絕對不要說「欸,你不要以為我會賺錢,就不養我哦」,
      所以其實雙子很怕被人家視為一個無能的人,而且她怕無聊,雙子喜歡
      見見世面、施展一下身手啦,所以其實呢講穿了她為什麼排在第五名喔,
      就是她很願意被人家養,但是她又怕被人家養了以後,就變成無聊的生活,
      所以她還是想要去闖蕩一下,而且如果她做的有聲有色,那如果另外一半
      倒下去,她也不得不負擔的時候,她更覺得有一技之長是很重要的喔,
      所以這些人是不會放棄她的職業生涯,她還是想要繼續磨她的刀,繼續
      磨練一下自己。

    第四名  射手座
        其實射手座的人性格比較野馬一點啦,她覺得上班還蠻討厭的,而被
      人家養其實還蠻輕鬆的,但是有一個前提是她的自尊心非常的強,她最
      討厭人家一副那種就是「我養妳,你要聽我的話」,你如果擺明了這樣子
      跟她講,很多射手座就受不了,她就會覺得說「你以為我是不行是不是,
      我是給你面子,我才讓你養我耶,搞不清楚狀況,而且我也沒有說什麼事
      都不做啊,大後方的事情都幫你打理的很好啊」,所以只要你有這種嗆聲
      的意味,被人家養久了,難免會被講難聽話,而為了怕被人家說難聽話,
      很多射手座寧可在外面做牛做馬,也不要讓你看輕她喔,所以很多射手座
      在外面工作非常辛苦、勞累,然後別人問他是不是老公養不起你,
      她就會說「他過他的,我過我的」,就會有這種自尊心很強的情況喔。

    第三名  牡羊座
        她喜歡自己有一片天,能力其實還蠻強的喔,所以你會看到很多牡羊座
      的女生,她其實是樂於自己創業,所以牡羊座她享受那種開創的感覺,
      但是她在第三名是有些牡羊也很溫馴啦,就是很願意配合另外一半,
      所以她就被折衷了一點點,那當然她就是走配合路線,如果老公的事業
      沒有她的好,那她來扛起全部責任也OK;如果老公的生意非常非常的好,
      那她當成副業花一點時間也OK,所以如果可以的話,他一定有可能當
      女強人,那女強人那一種呢,可能老公就不是很喜歡了。

    第二名  天蠍座
        天蠍座花錢是有一個限度的,就是說她很怕拿人手短,而且她自己心裡
      就有數喔,譬如說「好像只能靠你了」,她很討厭那種不能摔門然後說
     「我要走」或者是「你給我出去」,這種大聲話她就再也不能說了、再也
      帥不起來了喔,那這個對天蠍座來說就是綁手綁腳,她寧可就是「你一半、
      我一半,我們go Dutch」,誰也不欠誰的情況下,她就自己覺得那個
      大女人主義就起來了喔,講話也自然而然會比較大聲一點,所以這種
      型的,她也很想證明自己有本事,她寧可讓你看到他很厲害的一面,
      她喜歡被人家佩服「你有你的專業,我有我的專長」,所以有時候你反而
      會覺得她在跟你一較長短,你要是給她錢,她還會說「你給我幹麻,我
      可以給你更多」,就會來比賽一下喔。

    第一名  魔羯座
        自尊心非常強,像天蠍座如果離婚的話,贍養費她們還是會要的,就
      不會像魔羯座這麼硬喔,因為魔羯座就是有一種…會覺得「我幹麻阿?」
      那種拿人手短矮一截的感覺,她會更自卑,天蠍還會覺得銀貨兩訖「我
      也是花了幾年青春在你身上」,可是魔羯就會為了那個骨氣,她們的頸子
      很硬喔,為了那一口氣而不要了,寧可都不要,然後她心裡面就是:即使
      你們婚姻沒有破裂,她一樣就是不願意拿你手短,為什麼? 她打心眼裡
      覺得男人是靠不住的,打心眼裏魔羯座從來沒有相信過男人是比她厲害,
      她很清楚她比男人責任感、更有擔當、更有肩膀,所以這一些人心目中呢,
      就除非你花了十幾二十年證明你的確是一個有擔當的好男人,否則的話
      她心裡一天都不能放下,她會繼續工作繼續努力,培養自己專長,然後
      說她佩服你,也許只是嘴巴說說,其實心裡根本就沒有相信過你喔,所以
      這些人怎麼可能就這樣子為了你的甜言蜜語就放棄她的專長、工作,
      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