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上昇)

第五名︰雙魚座

想不到這個星座唷……很低調的雙魚座。

他們是屬於惦惦吃三碗公半的,所以你會發現他們表面上不忮不求──就是很多事情反而
還會讓給你︰「無所謂啦~你愛找我、不找我都可以。」他有時候還滿擅長擺出高傲的姿
態,讓你自動來求他。

但是呢,在這個過程當中,如果他是可以擺高傲,他就會擺高傲;如果不能擺高傲,求爺
爺告奶奶他也可以,完全視當時的狀況而定。所以惦惦吃三碗公,他荷包永遠滿滿的。

 

第四名︰魔羯座

魔羯座是屬於有計畫、有步驟的。對於他們來說,如果他要做一件事情,他就要做到頂尖
,做到好,只要機會來了,他就要盡量抓住。然後他也不會讓你看不見他的功績,他一定
會很明白的讓老闆知道他的能力在哪裡。所以很多魔羯座的人呢,在職場的競爭方面,他
們雖然很低調,但也算是出手快狠準的狠角色,平常他也不會多說話,但是你要弄他?『
別想,門都沒有!』他的厲害在於你弄不到他。

 

第三名︰雙子座

其實我覺得雙子座最擅長的一點,就是『裝清純』,裝清純這一點可是很好用的喔。很多
雙子座他會用交朋友當做手段,跟大家打成一片,好套情報、套消息,再來就是看他要不
要拿出來用。很多雙子座人際公關都做得非常好,然後也會在聊天當中適時地把自己的想
法傳遞出去,所以有時候追究起來,還是會覺得雙子座是狠角色喔。

 

第二名:天秤座

想都想不到的,太陽上昇如果落到了……這個看起來很NICE的天秤座。

好,其實呢,很多天秤座的人就是,如果現場都是自己人的話,他是滿罩自己人的;可是
如果現場他跟別人是一個有比較的利益關係,他如果想要爭排名,他如果想要爭重要性的
話,他的很多想法就會出來──因為他的語言都是用行為去表現──譬如說他想爭排名,
他不會說,他只會用行動去跟你爭,他的心眼就比人家多一顆。

比起牡羊座……會讓人家感覺好像真的是牡羊座在欺負天秤座,可是其實天秤座手腕也還滿高明的。

 

第一名:巨蟹座

我一定要講一下,巨蟹排第一名,不是因為他們都這樣,而是會這樣的,都很厲害,那所
以大部分的巨蟹是安全的。

但是有一些巨蟹,譬如說他剛好不幸身在一個非常競爭的環境裡,然後他的地位又可能岌
岌可危,如果不用一點心去維持,就會完蛋的話,那他就會拿心機出來用了,因為他的不
安全感來了,而且他又不願意自己是被弄掉的,他只好去弄別人。所以這種型的巨蟹座,
他一旦坐穩一個位子……譬如說他是老闆的心腹好了,老闆覺得他很貼心──因為巨蟹最
厲害的就是他很貼心,而且他其實很低調──他也會讓老闆明白︰『我是護衛你的,我不
會僭越我的位子。你要我幹嘛,做牛做馬都可以,只要你給我一口飯吃,我跟在你身邊二
十年到退休。』他其實是很明顯。

但如果老闆變心呢?譬如說這時候突然來了一個可能更新鮮的、看起來更可口的、更有條
件的,這時候巨蟹座的不安全感來了,他就會拚命地弄掉新人──當然對那個新人來說,
這個巨蟹就會非常地可怕,那個可怕的程度絕對是比天秤還要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