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火星)

第三名︰雙魚座

我們講怪咖~記住,是怪咖喔……那就是雙魚座。

知道嗎?第一名、第二名是沒有問題的,但第三名就開始難選了~所以我說為什麼不來個五名。

那為甚麼雙魚座會讓他上榜呢?就是雙魚座雖然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你一旦犯我,
我必定弄你,而且他會背後陷害,就是那種亦正亦邪,你知道嗎?他表面上絕對不讓你
知道他討厭你。

有個朋友是黑白郎君,他表面上都沒什麼事情,可是……他隨時在等你出錯。

等你一旦出錯,酸你啊~或者是把你的醜事用很輕鬆愉快的方式講出來……『哦,不能
說喔?抱歉抱歉……』就有一點像雙子,但是他又比雙子更認真一點。雙子好像還只是
真的開玩笑,而且他會擺明著;但是雙魚就是,可能還在安慰你,但是已經把很多事情
說出來,攻勢其實滿凌厲的。

 

第二名:金牛座

第二名是誰呢?這個職場中的怪咖,難相處的。

我告訴你,金牛座就是三個字,叫『不合群』。他心裡的想法就是︰「我跟你們是不同
群的。你們要玩?好啊~去玩……」不關他的事。

金牛座是屬於那一種……像他那一種就是自恃甚高,很驕傲的金牛,他看妳不順眼。其
實很多金牛座看你不順眼的時候──如果非要跟你相處不可──他就是跟你硬碰硬,態
度一點也不柔軟。那有一些……譬如說金牛座的老闆,他覺得你的觀念不對,他想改變
你的觀念,那一種他非要跟你溝通不可的金牛座,你會發現他就是又臭又硬,他會不斷
地說服你,而且他不接受你的任何理由,真的很奇怪的金牛座。

 

第一名:天蠍座

我們來看第一名怪咖,太陽火星……是誰呢?不好意思,就是天蠍座。

這個天蠍座的怪,是〝自以為是〞,而且他們動不動就發脾氣。那他發脾氣的原因很簡
單,就是他尊嚴被踐踏,譬如說,你跟他哈啦哈啦的時候……

「欸,你今天不錯耶,你的成績很好啊~
 那其實喔,我覺得你做這個助理的工作,非常地好……」

他臉色就暗下來──

「我不是助理,你為什麼說我是助理?」

……你就會覺得︰『我踩到什麼?』

「我是經紀人!」

因為他就是很介意你怎麼看他。他自己覺得他是什麼樣的人,可是你不這麼認為,他就
生氣了──他正在做得很好給你看,為什麼你不肯定他呢?

可是你是肯定他的喔──你只是說錯一句話,很可能就是誤觸了地雷~不小心踩到它,
『砰』一聲就爆炸了。

而且個性上也比較孤僻一點,可是他又自以為自己很隨和,有時候就會難相處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