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水星)

要看太陽水星啦~因為水星就是有方法,所以看哪些男生很有方法對付這些惡女。那
惡女呢,不外乎就是心機重;或者是看起來很難搞、很強勢;或者是讓男生覺得︰『
怎麼有一種被利用的感覺?』

第五名︰金牛座

金牛座有分兩種,一種就是毒舌派,他非常地厲害,非常地聰明,而且很犀利。OK
,妳壞是不是?那他就冷啊~就耍冷嘛,反正他也看穿了妳所有的企圖。所以他時不
時重點的出擊一下,女生會嚇到──因為金牛座看起來就是溫和的老好人,溫和派,
看起來好像也呆呆的──可是沒有想到,他什麼都看在眼裡。這種扮豬吃老虎的功力
,常常會讓惡女嚇一跳。

還有一種金牛座,他吃定惡女的方法,就是以不變應萬變──妳怎麼搞,他就是裝作
沒聽到;妳怎麼用盡各種方法,他依然如如不動──這就是為什麼惡女拿他一點辦法
都沒有,只好乖乖束手就擒。因為隨便妳怎麼嗆聲……譬如說他就是要到公司上班,
妳要嘛就是來陪我,妳在那邊乖乖等,我也不會理妳。金牛座可能說︰「愛來不來隨
便妳。」女生只好自己給自己台階下︰「我告訴你,我去是給你面子。」所以惡女是
拿他沒辦法的啦。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是屬於『如果要交往,誠意很重要』。射手男會覺得︰『大家拿出誠意來嘛~
』而且其實射手座就是還滿看得懂人家一些小動作,妳不要以為他看不出來︰「妳講
這個話,妳在暗示什麼?」、「妳這樣搞一下,妳是想佔上風嗎?」那射手座覺得︰
我想跟妳交往,就是我拿真心出來,我想要簡單過日子,妳不要用那一套來對付我。
妳看起來很不簡單,那我就覺得沒意思了。

如果妳太冷淡,而他開始覺得很沒意思,射手座還有一步棋,就是搞消失,讓妳也不
太聯絡得到他。他就用漸進法,離妳遠一點,遠到一個程度就很順理成章,那就不用
見面沒有關係。有時候女生會覺得射手座很冷血,其實射手座已經經歷了一個漫長的
轉化過程,女生可能自己還不知不覺。

 

第三名︰魔羯座

魔羯座也是惡女的剋星。他特別會治誰,你知道嗎?恰北北、強勢的女生。

他不怕啊~沒有在怕的。

有些男生會覺得女生兇巴巴,但魔羯男就是很有耐性,他就是會覺得︰凡事都可以講
道理來解決。所以他就會問妳︰「妳為什麼要那麼兇?妳可以告訴我原因嗎?」很可
能就循循善誘,讓女生把心裡的想法講出來,等女生講完以後,他說︰「我告訴妳,
妳以後不要用這種方法對我。妳如果這樣對我,其實我剛剛也可以跟妳對罵喔。」講
完一番道理之後,惡女也覺得︰『對啦,不要這樣子~我們做人要和善一點,對不對
?既然你都這麼講道理,那我也鳴金收兵了,我們不來這一套了。』所以慢慢的,惡
女就被他給收服了。

如果妳不講道理,那也沒關係,他也會很客氣說︰「也許我們不合適,那我們就以後
再相見好了~做朋友就好了嘛。」

他不會被激怒。
 

第二名:水瓶座

其實很簡單,為什麼他收服得了?首先,他看惡不惡的那個角度跟別人不一樣。第一
個,他一定是已經看穿妳、看懂妳了,他才會跟妳交往;如果他看不懂妳,他很怕妳
,根本從一開始妳就靠近不了他。既然看穿了,也許妳兇巴巴的,他心裡反而覺得︰
『好可愛喔~一定從來沒有遇過男人剋得了她吧?且看我怎麼剋她。』因為他會交往
這個女生,是因為他看準準,他完全知道怎麼讓這個人開心。

所以水瓶座會覺得︰「沒關係,萬事萬物都是可以調教的。」怎麼調教呢?譬如說,
好難搞是不是?那逗她開心嘛,先讓她開心,然後慢慢我再讓她知道我的厲害。所以
在水瓶座慢慢調教之下,那個惡女就會漸漸轉變,譬如說看起來很難搞,那我就常稱
讚她,他就是會用一種反其道而行的方式,他也不會生氣,也不會只是跟妳講道理,
他會有點像唬弄妳,但是唬弄得那個女生好高興,高興之餘就越變越可愛了,所以惡
女就被他給說服了。

 

第一名:牡羊座

好,我們來看第一名,這個最會收服惡女的是誰?想不到喔~牡羊座。

因為牡羊座都溫溫的,很溫和,而且通常牡羊都是才子型。

他們本身很有才華,對事業也很有想法,而且他在外面朋友可是多的不得了。慢慢的
,女生會發現︰「我把十八般武藝用在牡羊身上,就跟一掌打進棉花裡一樣,怎麼這
個人都沒有被我影響?我要他生氣,他不生氣;我要他聽話,他看起來聽話,可是其
實沒聽話;他會讓我,但是我知道我如果走了,他也不會想我。」女生用盡十八般武
藝之後,會覺得她對牡羊座一點辦法都沒有。「那不要他好了?」結果牡羊座也不追
來……不追來也就算了,後面還一堆女生排隊等著要,大家都喜歡他,所以惡女就只
好乖乖自己束手就擒︰『好啦好啦…我認了,為你做牛做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