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火星)

第五名︰處女座

麻煩妳小心一點喔~其實處女座的男生,對女朋友還滿大方的,那但是話又說回來,
他也是滿愛面子的,但是他會先容忍一下。譬如說,他會先觀察妳的行為,看看妳是
個什麼樣的人,但是有時候太過分的話,他會制止。什麼樣的地方過分呢?譬如說他
覺得路邊攤,那個Quality很爛的,妳殺,沒有關係,那種地方就是給人殺的
;可是到百貨公司,或到了精品店,裝潢得很不錯,有冷氣,他就覺得︰「那就不要
這樣為難人家了吧?」

所以如果在那種亮晃晃的地方,看起來很高級的地方,處女座不知不覺……就覺得『
出手應該要大方一點』,他滿受環境影響。

第四名︰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他心裡覺得女朋友會殺價是一種美德。有時候他嘴巴也會說︰「唉唷~好
貴喔,實在應該殺一殺。」可是他就是拉不下臉來,臉皮薄的那一個。

天蠍男他要有一種氣氛。譬如說很和諧,好像開玩笑的氣氛,他就比較敢殺了,要不
然臉皮薄的他,很怕被人家認為是小氣鬼。然後女生如果這樣一直殺一直殺,剛開始
他還會說讓妳試試看,也許殺得下來,我也省了一點錢,但是看到店員很堅持,他就
反而會過來勸女朋友說︰「沒關係,就這樣吧。對啊~還滿便宜的啊。」搞不好還會
幫店員講話。

第三名︰雙魚座

我覺得雙魚座其實有省錢的概念,但是他覺得不要用殺的,這樣很難看,他覺得打蛇
隨棍上就好了。譬如說,如果買電腦送iPOD,那他就會去問說︰「你有沒有要買
電腦?然後你那iPOD就半價讓給我。」他是很聰明的,他不是用殺的,他覺得不
要為難人家嘛~人家店家如果有什麼三人同行一人免費,他就去找三個人啊,大家一
起來啊,不就也省了,也打折了嗎?好過在店家裡跟人家拗啊殺的,他覺得還滿難看
,因為很多雙魚座的男生還滿有一種貴族的傲氣,他會覺得不屑那種行為。

第二名:天秤座

他覺得可以用錢解決的都是小事情。而且天秤座會覺得︰「我進來消費,我心裡已經
有準備了,我已經有多少錢,我準備來花的嘛~那所以有什麼好殺的呢?」那一開始
可能……如果看氣氛,看情況還滿對的,他可能會殺殺看;可是有一些天秤,他其實
還滿重點的,就是說『我要買什麼我才來,我也不會瞎逛』,那既然已經有心理準備
來的話,他也大概對那個東西已經有譜了,我想他就會覺得這種事情還滿討人厭的。

而且有些天秤男生還滿大男人主義的,他會覺得……他願意陪妳逛街,他願意幫妳付
帳,所以妳不用替他省這個錢,因為他不介意。妳要是殺成這樣,妳好像很介意的樣
子,他還會勸導妳,或者說︰「不然我幫妳付好了。」本來也許他不準備付的,但他
看妳這樣,他會願意幫妳付。

第一名:獅子座

他看起來好像很生氣喔~那就是太陽火星如果落到了獅子座。

是因為要面子。妳要嘛就不要買,要嘛……幹嘛一定要停在那邊殺價啊?他會覺得我
們就趕快做我們要做的事,妳到底要買什麼,妳趕快買。就是他連陪妳買這件事,他
都已經有點不耐煩,所以他就會問妳︰「妳有多想要啊?」尤其是女朋友如果殺到後
來還不買,他就更抓狂,因為他不了解妳在幹什麼,就是浪費大家的時間。而且他覺
得︰「妳一定是沒腦袋的女人,妳才會這樣。」他覺得要聰明消費,如果說妳早就看
準了,然後妳也很清楚什麼時候打折,其實他是開心的,他喜歡女生會精打細算,但
是不要丟人現眼。

 

所以太陽還有火星如果落到這五個星座的人都是屬於,女朋友不要在他面前殺得太難
看,他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