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太陽月亮……因為月亮跟感覺有關係。那我們就來看一看,太陽月亮落在
哪五位?這些人都是掉得超快的,所以親朋好友大家稍微照顧一下,幫他紓解一下。

第五名︰水瓶座

其實水瓶座要的是一種像朋友一樣的伴侶關係,但是又很相知甚深的那種靈魂伴侶。
這個條件太抽象了,抽象到只有他自己心裡明白。

很多水瓶座他也說不出來他喜歡哪一種型的,所以我們就會常常看到身邊一堆水瓶座
尋尋覓覓,或者老是跟一些不對的人來電,或者是常跟一些不對的人廝混等等。

可是有一些水瓶座他其實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譬如說,他今天跟妳見面,很愉
快,結束後你也不會有特別的感覺,但是水瓶座會自己去跟朋友講──但他不會跟
妳講──他會跟朋友講說︰「我告訴你,我遇到我要的人了。」

其實朋友給他任何意見也沒有用,但是他還是希望聽朋友的意見。

蔡秋鳳︰因為他知道自己要什麼。

 

第四名︰雙子座

他們其實很情緒化、是很看心情的,而且他很喜歡那種愉快的相處,愉快的氣氛。譬
如說,今天跟這個人在一起,他就會一直笑,回到家他就突然覺得︰「好無聊喔~」
,然後就忍不住覺得︰「其實跟他在一起好快樂喔。」那種快樂讓他很難忘,讓他很
開心,那這種開心也會讓他不自覺的想跟那個人常在一起。

那很多雙子座也很犯賤啦~就是他一旦起了這種很喜歡的心,可是對方又有一點吊他
胃口的時候,他就有一種撩下去︰『我跟你拼了,你不上勾是不是?我告訴你,都是
別人愛我愛得要死,你竟然這樣對我,好,我一定要追你追到手。』所以就很快的掉
進一種遊戲型的追求裡面去。

 

第三名︰獅子座

很熱情。

其實獅子座就是不想浪費青春時光。尤其當他們心情很好,條件也很好,他們就不反
對任何的可能性。

當然也有一些獅子座,譬如說他失戀的時候,他也有可能抱著那種〝抓住浮木〞的心
情,藉由下一段戀情來忘掉上一段傷痛,他也很可能就糊里糊塗接受一段新感情。

獅子座還有一種是怕錯過型。譬如說,他就是很怕錯過了人家對他好,但是他忘了,
他沒有回應,所以他也有可能會覺得應該要回應人家一下,不小心就被這種心情給牽
著走,人家的一點暗示,他也會被影響,然後順著那個意思就陷下去,最後就變成戀
愛了。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一旦陷入愛河,當然要遇到那種很對的。

什麼都會替人家想。

對,他的心被觸動的話……譬如說對方很善良,他看到他幫助弱小的樣子,他就會覺
得這個人好善良、好喜歡;或者是很貼心,從來沒有人這麼了解我,譬如說你起個頭
,他跟你就很有默契的接下去,很多天蠍座就覺得︰「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然後呢,在一起很愉快,分開以後一個人回到家,忽然間心酸酸的︰「怎麼這麼想念
他啊?」

還有一個鑑定的方法就是,妳去想像如果他跟別的女人在一起,如果妳會很想哭……
FINE,妳愛上他了!所以很多天蠍座的人,一旦他產生這種『心酸酸的,好想跟
對方在一起』,旁邊的人記得拉他一把,幫他分析一下,否則他很容易被自己的情緒
牽著跑。

 

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座真的是很快,他的點都跟人家不一樣……他很多點。

首先如果他很寂寞,這個時候只要有人很關心他,就掉下去了。因為我們上次有舉一
個例子嘛……大家看她是女強人啊,到處東奔西跑東殺西殺,大家都是把她當成哥兒
們,只有一個男的說︰「照顧自己多一點好嗎?」她就會覺得︰「只有你關心我~」
就會讓她掉下去。

還有另外一種呢,就是很多牡羊座他很驕傲,他覺得只有他是最CLEAN的,他最
高傲、最高貴,而他遇到了棋逢對手的對象,郎才女貌,站起來登對,外表性格學歷
見解都是很好的對手──你要記住喔~是這兩個字〝對手〞──他遇到這種棋逢對手
的對象,他就沒有辦法克制自己不掉下去。

 

太陽月亮落在這五個星座,大家鑑定一下囉~如果自己掉得太快、或者太瞎,旁邊的
朋友就要幫幫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