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看一下太陽跟月亮,因為月亮跟我們的恐懼有關係,所以如果你的月亮有此狀
況的話,你有可能就來者不拒了。

 

第五名︰獅子座

這個來者不拒要有條件喔~有自信的獅子座才會來者不拒;沒自信的不敢。

沒有自信的,他反而會很害怕──怕自己應付不來、怕自己應付不好、怕讓更多人知
道他沒有自信。

反而是有自信的,他就會覺得他高高在上︰『我可以多挑挑啊~所以沒有關係,你約
我,我就跟你出去;另外一個約我,我要觀察看看。』

第四名︰雙子座

其實雙子座的人是太有自信了,他覺得任何狀況他都可以Handle,何必拒呢?

很奇怪的人,也許很有意思,或很好玩、很有魅力……只是還沒有發現而已。所以對
他來說,剛開始先交交朋友有什麼關係?別人認為是深入險境,但對他而言,如果還
滿有吸引力的話,他也不反對深入險境,因為他對他自己的脫險能力是很有自信的。

還有一些雙子,他也分不清自己喜歡什麼。在還沒有遇到真命天子之前呢,也許他也
有一段滿放蕩的時期,就試試看、玩玩看嘛。

就叛逆啦,雙子會有叛逆性。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有一種很ㄍㄧㄥ,當然ㄍㄧㄥ的就不在此列了~那真的是聖女型的處女座。

有一些處女座,他有可能就是那種︰『一直都沒有男朋友,一直小姑獨處』,所以到
了後來,他就慌了。慌了,他就會覺得︰「是不是我拒太多?那就不要拒吧。」慢慢
把門檻打開。

還有一型處女座,他是豪放派的,就是屬於那種──尤其是喝了酒之後──非常地騷
浪,非常地酒店小姐,非常懂得釋放魅力。

還有一些處女座,他就是各取所需嘛~有時候,就是在性方面,燈光美,氣氛佳,然
後他對自己也很有自信,那就是〝何妨來一段〞。因為他覺得沒有人看到,跟他的工
作也沒有關係,那就OK喔。

 

第二名:天秤座

太陽月亮在天秤呢,有一派是酷酷女郎,就很難搞,大小姐那一種。

那還有一派呢,他就自認為自己有迷倒眾生的能力,所以他走到哪裡,都要證明他自
己的存在。他不像獅子座,獅子座會很孤傲的在一邊,等著你來靠近他;天秤座不會
,他會故意找話題去跟你聊聊天啦,然後跟你講話,講著講著……挨你挨得很近啦、
有意無意的撩你一下啦。

天秤座還有一點來者不拒的地方就是,他也會有一種做朋友的心態,對他來說,人際
關係越多越好。況且在感情方面,他也是隨緣~任何來的都是有緣人,何必拒絕呢?

 

第一名:牡羊座

其實牡羊座的話呢……你要他挑?他很嚴咧~所以他不挑。這樣懂我意思嗎?所以有
時候不是挑不挑的問題。

很多牡羊座,他其實是自戀的,他沒有真心說非要愛誰不可,別人在他看來,其實都
是在襯托他的,這是一種自戀的心態。所以說,他要接受或不接受,開關在他那邊,
而且一旦接受,他就沒有什麼挑不挑的這種問題。

其次,有一些牡羊女或牡羊男,他其實不會那麼介意誰在他身邊。對他來說,如果他
要性冒險,他可以非常地冒險;如果他不冒險,而專注在事業上,他也很可能那一陣
子一個對象都沒有~都是哥兒們,都是好朋友而已。

所以牡羊是很難捉摸的喔~就要看他那個時候的重點在哪裡。如果他現在的重點,感
情只是玩玩,那他真的有可能是來者不拒的。因為對他來說……碰碰看嘛~最對眼再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