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三個地方,太陽上昇或金星。因為金星是漂亮的星,那上昇也跟我們
的外型有關係。

第三名︰魔羯座

賀軍翔。
好啦。魔羯當然也有靠實力的機會,因為他們真的是很苦幹實幹的一群人。

但是如果他們的外型有條件的話──通常魔羯座一旦外型有條件,比如言承旭,或
上昇魔羯,我要舉一個例子,就是金城武──那這一型的『型男』式的魔羯男,他
們就真的很有本事靠美男計。他們就是把自己打理得乾乾淨淨,很紳士,很得體,
永遠都是黑白灰三色,然後一定是西裝,或者是中山裝等等,這是他們的風格;而
且他永遠保持非常優雅有禮貌,一點都不像其他的野獸性的男生。

好,我們要說技術,技在哪裡呢?很多魔羯座他是不反對因此而節省奮鬥三十年。
有些男生會覺得︰「我靠我的實力來證明我自己比較爽。」可是魔羯座男生會覺得
︰「沒關係,人生就是一種合作。如果可以找到更棒的人跟我一起合作,他被我的
外貌吸引,而我被他的能力吸引,大家結合,非常地好。」而且你要搞清楚喔──
這個很優秀的女人也被我搞定了,我不是沒有能力──這是他們的邏輯。

所以他們不太容易被激。

第二名:水瓶座

現場又沒有人上榜,可見得你們都不用美男計……那就是夏克立的水瓶座。

張鳳書︰這王識賢也是……但他現在慢慢失去美男的特質了。

其實還滿多水瓶座是美男子喔,而且他們都是走文質彬彬、小白臉路線……真的,
就是奶油小生型的。

陳德烈應該也是水瓶,他還滿厲害的。他上昇~他們滿自戀的。
他們比較知道優點……就是用對優點。很知道。其實他的自戀是屬於『他知道很好用』──他知道怎麼樣微笑,可以迷倒
眾生;怎麼樣裝傻,別人就會覺得他好單純。

而且很多水瓶座,他天生也很愛美,愛美對他來說一點都不費工夫。

 

第一名:天蠍座

處女座也有一點點美男計,但是他是自己爽的。因為他們到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
他都有一種想像︰『有人在看他』。

我們回到天蠍。天蠍座,他倘若是個帥哥,李沛旭、郭富城、張天霖、黃曉明……
天蠍座是非常自覺的那一種。

我們剛剛講水瓶也很自戀,但是他又把FOCUS放在別人身上──他自戀,所以
他要玩你;可是天蠍座,他知道他自戀,而且他的意義只有一個,就是我迷死你。
所以他如果有胸肌,他的襯衫釦子永遠不扣上;他如果很挺拔,他就要穿緊身褲,
然後腰帶要繫得很緊。

而且你會發現天蠍男,他會要全場都為他迷倒。你要是不理他,他就會用有意無意
的方法去吸引你的注意,勾引你,要你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

 

遇到這三個星座的男生呢,他們都是屬於︰如果他很帥,他可能會用他的美男來得
到一些優惠喔~大家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