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星座的排名順序呢,我猶豫了很久,最後以金額大小來作
收──所以越往上,金額越誇張喔~但下面的次數倒是不遑多讓的。

我們從每一個人的太陽星座跟上昇星座來看,因為上昇星座跟我們的作風有關係,
當然也跟我們花錢的方式有關。有的人呢,就是喜歡把錢扔在老闆臉上;有的人喜
歡刷卡;有的人就喜歡一塊一塊的算給你。

第三名︰獅子座

愛面子啦~我覺得獅子就是愛面子作祟,而且是輸人不輸陣。

獅子座,你一定要讓他嚐過人情冷暖──但是我覺得他的心性不會改變。他很可能
開始知道家裡或自己不太有錢,少在外面這樣露臉,他就會躲起來──可是如果你
真的讓他有一點錢,他的姿態可就很高。

他就很爽嘛~因為……獅子嘛,他就是要有那一種豪氣出來。

他們很講義氣。他有一種︰「別人如果拜託他,跟他借錢,他去借也要借出來。」
一定要撐場面,打腫臉充胖子就是屬於這一種。

更不要說獅子愛美,也很愛漂亮,所以花在治裝上面也不得了。

所以他們的錢就是花在這種︰愛漂亮、或者是打腫臉充胖子、或者是被人家借走,
這三樣。

可是當女朋友的話,會有一點辛苦~因為女朋友是自己人,妳要懂得支持他。
對女朋友超好的。自己可能…譬如說想要買這個東西,可是會考慮很久;但是如果是要送給女朋友的話,就完全不考慮,連價錢也不問,反正去就是買。

變成太太再說啦~女朋友的時候真的很不錯。太太就不會了,我看。變成自己人是另外一種思維。

 

第二名:射手座

其實有一些可能太陽星座在射手的人,他們平常還滿節省的──但是你簡直看不出
來,其實他們還滿敢賭的,我覺得那個賭性是比較恐怖的。真的有去賭的,譬如說
他就是想一夜致富啦,惑覺得這個遊戲真好玩……這種真的去賭的就很糟糕,賭性
太強了。

第二個,我覺得很多射手座,他很會做事,很會賺錢,但是不會理財。他如果要理
財,他就得把它當工作,他不能夠把錢只是去玩什麼股票基金,他們玩那個一定都
賠,因為他們太粗心了~他們有時候注意,有時候不注意,這種東西不能夠這樣一
陣一陣的。那如果他是很像上班一樣,每天盯著那個盤看,我覺得還滿放心的。

 

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座他對金錢是有概念的,可是我跟妳講,他不能有多的錢。譬如說,你讓他一
分一毫的賺,他就會是一個平常人跟普通人,他會理財,他會規劃,他會省點花。

那如果給他突然來個幾百萬或者是你願意資助他,他有金主了,你給他身上多一點錢了,他的理想性、他的夢
想性就來了。他就開始想要說︰「那我不要辛苦工作了。」

他會想說我要去開一家公司,我要實現我的理想。弄一個什麼樣的度假村,所有的
人可以多麼開心地住在裡面……那他就會花很多錢,去執行他的夢想跟理想──能
不能回本?完全不在考慮之列。

所以一旦開啟了牡羊的夢想之路,錢就是無止盡的花下去。作為他的金主,作為後
援部隊,你只有忍痛把錢繼續送出去的份──因為你不幫他撐著點,他的公司搞不
好就倒了。

可是做起來的話……家人也不見得能分到紅啦;不過他的員工會很幸福。

 

我覺得雙子是還滿聰明的。首先,他如果失敗過一次,他就不敢再亂玩,還滿能收
的。然後有一些雙子,是真的滿有理財概念;沒有理財概念的,也懂得交給爸爸媽
媽,交給女朋友,所以我覺得雙子是還OK。

 

所以太陽上昇落在這三個星座要注意了,身上如果多放一分錢,就要小心花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