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從太陽跟月亮來看,太陽月亮如果落到了這三個星座,
因為無所不用其極,聽起來是滿恐怖的……這個有點極端了。我們來看看大家有
沒有上榜,有沒有無所不用其極呢?

 

第三名︰巨蟹座

為什麼說巨蟹無所不用其極喔~因為巨蟹是隱性的女暴君,她們喜歡一切事情照
她的計畫進行。

譬如說她現在想忙事業,她不想生小孩,老公就算千求萬求,她也不要;但當她
覺得︰「告一段落,我可以生了。再不生,我可能也會……兩年後的計畫會被打
亂。」所以她會規定老公︰「我們開始生吧!」所以這個時候她就會把大量的時
間精神都放在這邊。

所以很多巨蟹的女生無所不用其極在哪裡?她不會採取不自然的方式,但是她可
能會去測那個什麼溫度啦~規定老公上班時間的中午,中場休息你也要回來啊~
或者是我到你們附近旅館等你啊……她們就是無所不用其極在這個地方。

 

第二名:雙魚座

第二名:雙魚座

雙魚座呢,我舉一個例子大家就知道,就是于美人。

雙魚座的無所不用其極在於──她為什麼要懷孕呢?因為『愛』。譬如說,她很
想為她的老公生一個小孩,或她想用懷孕來留住另外一半。如果她有了這樣的念
頭,她就什麼都敢試──而且雙魚座的〝敢〞是那種很有實驗精神的,她會去嘗
試一些你聽起來匪夷所思的方法,譬如說催眠。

雙魚座就願意試試看啊~
而且于美人,我記得她提過自己的案例,我也覺得很妙。她還試過駱駝大便──
有一個偏方可能說這是一個藥引──她願意,但是這不是每一個人都敢試的,因
為是偏方……所以雙魚的無所不用其極在這裡。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非常地執著。

其實金牛座是因為她的生理時鐘到了。很多金牛座她不會去刻意的不自然,她其
實不是,但是她會為了下一代的品質……譬如說,再晚生小孩可能就品質不好。

我再舉一個例子,譬如說白冰冰,冰冰姐,她一心一意想要生一個小小燕出來。
當她們那個執著犯了的時候,她就無所不用其極,而且冰冰姐她在做這個事情的
時候,她已經五十幾歲了,她也不會去顧慮到說她未來會不會很辛苦……所以你
會覺得滿無所不用其極的~她在挑戰她的極限。

 

所以太陽月亮落在這三個星座的女生,都是有可能為了懷孕無所不用其極的喔~
如果男生娶到她們,也算是一定有子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