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老公可以當小李子……所以如果妳把這些男人搞得不像小李子,那就是妳太遜了
~因為他們是可以當小李子的。

太陽火星喔~因為火星就已經是很暴力的了,如果連最暴力的都可以做到的話,那表
示說他真的還不錯。

 

第五名︰魔羯座

王月的老公(李國修老師)上榜了~魔羯座。

妳不要看他一副很有威嚴的樣子,很多魔羯座的人,他的威嚴是︰『規矩要先講清楚
』,然後『我們也要混熟一點再說』,等到妳已經是他一家人了,他就很放鬆了。

很多魔羯座他就很享受居家的生活,很放鬆。那種放鬆就是『他樂於演一個小李子』
──但是妳不能踏到他的底限喔~譬如說妳不給他面子,他就生氣了。

但是如果在很有安全感的情況下──譬如說,他很知道妳很了解他,他不會因為演一
下小李子,就被妳看不起,他知道妳還是尊重他的──那麼很多魔羯座的人,就樂於
展現他的溫柔風度,然後在外面給老婆面子。

真的。我有認識一個魔羯座的男性朋友,他們家所有的衣服都是他負責洗、負責燙,連老婆的內褲都是他洗的。他為什麼可以做到這樣?老婆是天秤。哦……那是因為天秤太厲害了。

 

第四名︰牡羊座

最近很熱門的星座,楊宗緯啦、姚元浩啦……都是牡羊座。

為什麼說他們也可以當小李子?其實他們是〝好男不與女鬥〞。

很多牡羊座的男生,他就是那一種︰他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呢,因為他太專注
在做他想做的事,那他總是會冷落女朋友嘛~所以當他對女朋友好的時候,他會很專
心的對妳好。

譬如說︰我終於把手邊的事告一段落了,我現在就是專心伺候妳,妳要什麼?妳要去
哪裡,我載妳去;妳要吃什麼,我弄給妳吃;然後妳想幹嘛,我就陪妳幹嘛──這個
時候的牡羊座,非常地溫柔體貼,而且是非常順從的,妳說什麼就是什麼,所以也有
點小李子的跡象。

而且他們脾氣很好,對女生也很溫柔。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男生,簡單講,就是要遇到剋星──因為他們是犯賤的星座。

剛剛也講,就是命賤一點──遇到剋星,乖的不得了,就怕太座生氣。而且
只要對方一擺臉色……處女座的那個眼睛多巧啊~馬上一看到就︰「不要生氣~我幫
妳倒水,我幫妳搥背,我幫妳幹嘛。」什麼都願意。

記得乃哥好像超怕他老婆的。

而且處女座是樂於服務的。他幫妳做這些事,他也不會累,他反而很高興;就算妳說
他是小李子,但是他自己覺得這樣做是很體貼的,所以他一點都不覺得丟臉。

 

第二名:水瓶座

其實水瓶座……我覺得他們作為小李子,有幾個重要的原因。

第一個,他配合度很高。他不會隨便挑一個人結婚,今天他如果找到一個人,這個人
就是他重點對待的對象,他很慎重──所以他會配合妳。譬如說︰妳不會做家事,那
家事就他來做……不過他也不是那種犯賤到〝什麼都我來做〞,他不會這樣。但是如
果妳不會的,他就做;那妳會的,他就可以放手讓妳去做──所以遇到越無能的,他
就越萬能。

第二個,有些水瓶座,他是不介意老婆比他厲害的,他以一個厲害老婆為榮,所以他
願意全心輔助妳。如果這個老婆真的很棒的話…譬如說,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老師,
那他就覺得︰那妳就好好做妳的老師,我來當伺候妳的人。

 

第一名:雙子座

第一名這個小李子老公,就是我們崔佩儀的老公啦──雙子座。

其實雙子可以是小男人,他們本來就很孩子氣。

雙子就是這樣啊。年輕的時候,單身的時候就盡量給它匪類、胡做非為;可是一旦結
了婚,我跟妳講,很奇怪喔~沒有人綁雙子,雙子根本是自己束手就擒,自己在那邊
綁手綁腳。

而且那些講話越大聲的雙子,越有那種小男人的嫌疑。他講說:「我告訴妳,我怎麼
搞定我老婆……」我心裡在想︰「應該是你被你老婆搞定了吧?」所以才要在嘴巴上
逞強~雙子就是這樣口是心非。

 

所以太陽火星落在這五個星座,都是屬於可以當小李子老公的~如果妳的老公是這些
星座,而妳還沒把他弄成小李子……那是妳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