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錢就沒有安全感……所以相反的,
這些人應該都還滿會賺錢、或滿喜歡賺錢的。

因此我們每個人參考自己的太陽跟金星啦──我們這時候不參考月亮,我們從金星來
看,因為金星照理說應該是最RELAX的星座。

 

第五名︰天蠍座

其實我告訴妳,天蠍座最不喜歡求人家了。

他們其實都滿會賺錢,而且很會賺錢又不太花錢──他會買一些好東西來犒賞自己,
可是他不敢買大東西,他不隨便買大東西。

譬如說買房子,他會考慮很久很久,為什麼?因為對天蠍座來說,他不喜歡欠人家;
他如果不準備一半以上的錢,他不會想買房子──因為他覺得很多事情花無三日好,
天無三日晴,誰知道會有什麼不測風雲呢?他希望做萬全的準備,一切生涯規劃也都
CONTROL控制在他的手裡──所以這些人他沒有錢就沒有安全感。

可是有了錢,他也不見得會很自在。天蠍座是會去理財,但他不見得理財能力很好,
你會發現他們還滿保守的──在金錢方面非常地保守。

天蠍千萬不要配火象星座。會瘋掉,會很緊張。是家庭會破裂那種。

 

第四名︰巨蟹座

就是……也不知道為什麼耶,就覺得那是一個未來的計畫。

巨蟹座其實是一個很會幻想的星座。沒有錢,他就會非常地自卑,他就會把自己壓落
底,就開始幻想︰『我沒有錢,所以我也不要有面子,以後長大最爛就是做乞丐。』

他就會用一種最怪的想法來幻想、折磨自己。

其實他們是屬於那種︰『窮』是會讓他起肖的一個狀態──因此他千萬不能窮。所以
你會發現他們長大以後,無所不用其極的去努力。

 

第三名︰魔羯座

這個男生比女生好一點……那就是如果落到了魔羯座的話。

我認為魔羯座對什麼都沒有安全感。

他們對物質的東西很有體認。比方說,從小啊……他很喜歡做勞作好了,一旦色紙用
到快完了,他就開始焦慮,就會開始去到處找、到處要;然後呢,你就會發現他什麼
都要比人家多。

不穿他要的那一雙鞋子,他就不願意出門,他們就是那種掌控慾非常非常強的小孩。
所以從小到大,他的安全感是︰『只要不是他要的,他就受不了』。

等到長大以後,他大概也充分體認自己的這種個性,所以他願望也不會太多──因為
他知道,要是太多願望他達不到,他就會抓狂。

所以這些人呢,他會很久都不敢離開一份工作,即使他已經很不滿意了。

 

第二名:雙子座

好,我們來看第二名是誰呢?三到五名都是比較悲情型的;一二名呢,大家就想像不
到了。太陽金星如果落到了……雙子座。

應該這麼講,他們的焦慮來自於很虛幻的地方,就是『沒有錢,他就沒有存在感』。

所以你會發現,雙子座有了家人,有了負擔,有了責任感之後呢,他更是會覺得︰只
要不犯法,他都願意賺。

而且他們很能體認損失這個事情,所以你會發現他們在投資方面其實也滿保守。他們
也不會亂來──很多人以為雙子會亂來,但事實上,在錢的方面他們非常地精明,非
常地清楚。

第一名:處女座

第一名這位錢嫂錢兄,就是處女座。

我先講一下金牛座好了。大家都認為金牛座應該很容易沒有安全感,但我覺得金牛座
是很面對現實的,『我有多少花多少!』。而且我覺得金牛座比較擔心的是〝自己沒
有能力〞這件事情──他們只要有能力,他們都不怕。

至於處女座……我不是說你們沒有能力喔~處女座很容易焦慮,他們是多慮的星座。

他們今天〝有〞,但是他們永遠擔心〝沒有〞。所以我們看演藝圈很多處女座的人,
真的是賺錢不要命的那一種,那種拚命是只要有門路──剛剛謝麗金講,不犯法的,
你都做嘛──但是處女座搞不好胃口越來越大,犯法他也做。

我看過一個處女座,一開始他只是個小老百姓,然後他就借人家錢,人家就付給他比
較高的利息,因為是應急用的嘛~結果他一發現放高利貸是可以賺的,從此就變吸血
鬼,而且越來越不擇手段……從一個老百姓就變吸血鬼了,因為他嘗到甜頭的關係。

所以有時候,不要讓一個處女座嘗到甜頭可能還好一點。

 

太陽金星落在這五個星座的人呢,都是屬於沒有錢就沒有安全感,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