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太陽跟月亮來看,因為月亮是隱性的、憂慮的部份。男女同論。 

第三名︰巨蟹座

其實他是一個在金錢上面比較沒有安全感的人。其實他們很理性喔。

因為他很理性思考,他會去想婚姻要的是什麼。他會想得很清楚,譬如說︰他要不要
孩子?他要不要房子?有公婆或沒有公婆差別在哪裡?生活品質如何?其實巨蟹他會
去想婚姻生活對他的影響,如果他決定投入,他會全方位的投入,包括他的財產、他
的精力都會用來經營這個家。

所以對他而言,你這個人的條件很重要。譬如說,一加一,但是到最後他的生活還是
等於一……那你就是累贅了,他一定要『一加一大於二』。比如說,他看你是一個還
滿勤奮的人啦,然後也是一個不會作奸犯科──未來至少不會出什麼亂子──他會觀
察很久喔~所以我們講說,錢這個部份對他來說,假設如果他很有錢,你很窮的話,
他就不會在這個時候跟你結婚。

他會等,因為他這個時候跟你結婚,他不就被稀釋掉了嗎?他會等待一下,看你會不會成功。

就算你不成功,其實巨蟹座也不見得會拋棄你,但他不敢跟你結婚──因為跟你結婚
會有風險,還不如大家在一起就好了~他需要伴,但是他不一定要跟你結婚。

所以如果現在巨蟹座的不願意跟妳結婚,或者是說她一直沒辦法嫁給你,可能是這一點讓他沒有安全感……

解法就是他在觀察你的期間,至少你要很合作,你很聽他的話,他就會覺得OK,只
要你聽他的話,或者他的計畫你都能夠套進來,他就會覺得︰「你這個人還OK,我
還可以跟你……接受一下。

對,那代表︰「我們的未來不會不順利,你不會因為你的窮,而傷害到我。」所以你
要讓他的理性能夠過關,這樣子他才能跟你長久在一起。

實際,但是不是現實。他還是有情份的,所以他不敢嫁,但是他會跟你在一起。

 

第二名:獅子座

其實他們就是會幻想,他們想要過的是被人羨慕的生活。

這個被人羨慕,可是要有場景的喔~並不是說只要很多錢給她,而是還要有個愛她、
跟很為她而努力工作的丈夫。要是只有愛她,卻整天遊手好閒,那是很難看,傳出去
很難聽的~

他要的是一個很忙的人,為他挪大量的時間;而不是一個沒有事的人,為他挪大量的
時間──這意義不一樣。

還有一點,很多獅子座他會幻想︰『二十年後他要怎麼樣的姿態出席他的同學會』,
他的一切都要是對的。譬如說,他一定要是最年輕漂亮的,他一定身上穿的戴的都是
最亮麗的,他一定要兒女是最有成就的,這一切都是讓人羨慕的才行。如果是個一開
始就讓她覺得孬孬的窮小子……這就絕對會讓她對未來失去幻想了。

好啦,還是有解法啦~因為其實獅子座不是那麼現實的星座,想是這樣想,但是一旦
有愛,他就沖昏頭了。所以你要怎麼樣讓她沖昏頭?就是你對她很好。你很窮,但是
你對她好的不得了,你身上只有一百塊,一百塊全部讓妳買咖啡,獅子座就︰「你對
我真的太好了,就算你很窮,但我可以保證你都是對我這麼好,我就不用想太多。」

真的!!這種男生喔~他有一百塊,然後所有的錢花在我身上,沒有留一點給他,以後怎麼辦呢?我們可以幫他留~可以幫他存啊。對,獅子座就是被徹底的感動。他給我們……不用全部花掉啊,對不對?所以真的不一樣的想法耶。

不一樣的想法──他們一旦被感動了,他就會說︰「好,那沒關係,我也捨不得你這
麼辛苦……我跟你一起省。」

第一名:魔羯座

這個星座很隱性,但是他的確是還滿重視麵包的……那就是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永遠在憂慮他的生活。對他來說,他永遠沒有停下來、或者是不煩惱的
一天。

對他而言,他的不安全感是一種……他不會去問你︰「你給我安全感吧。」他不會這
樣問,所以唯一能夠讓他對你比較放心的是,你把很多事情攤開來。譬如說,你讓他
知道你的存摺有多少……假設啦,就你也不要那麼白目,你要很優雅的說出來,因為
他們也不喜歡被人家覺得是拜金女郎、或者是拜金的人。

你要讓他知道,你是有底子的、你對未來是有計畫的──現在只是你計劃裡面的第二
步,是十步裡面的第二步而已──讓他知道︰「原來未來還有八步?了解了。」這樣
子他就會比較RELAX,比較放輕鬆跟你在一起~因為你是有計畫的──因為魔羯
座本人是一個很有計畫的人。

那他也不是一個拿著旗子說︰「來來來,有計畫才能跟我交往~」他不是這樣的人,
他其實也是一個很感性的人。所以萬一她交到一個窮小子,她就會非常地焦慮,非常
的擔心,但是又說不出口。久而久之……當然有更好條件的人,她就會不自覺的被那
個更好條件的人吸引;所以那個窮小子自然就被淘汰,自然你們的愛情就不持久──
原因是你沒有給他安全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