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來看一下十二星座在這裡,用四正的方法把你分成三類喔,所以
   你是這一類的軍師,還是哪一類的?個性是什麼?優點缺點又是什麼?

╭───────────────╮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理智軍師
╰───────────────╯
      講的真不錯。我沒有把難聽話寫上去,叫冷血軍師。

    為什麼呢?優點是有謀略又面面俱到,他會告訴你不要急,如果我們要佈陣,
  要怎麼佈陣,你會赫然發現「唉唷,心思還滿細膩的。」可是缺點是,他會一併檢查
  你的錯誤,所以他先…會先把你臭頭的罵一頓,劈頭先罵你「你也有錯,我老實告訴你
  ,你自己犯了什麼…錯。」那你知道求助於他的時候,人都是脆弱的,「我們都希望你
  站在我這邊,你們罵他就好,你幹麻罵我啊,對阿,我來拜託你還順便把我罵一頓,
  還一副那種『我先把你教好再說』。」那所以有時後基本宮的軍師,就是屬於這種冷血
  無情,而且呢,為你好,那他也會做出比較嚴厲的批判。

      會順便也講他的缺點,但是還是會教他啦。因為他是愛之深,責之切嘛。如果你跟他沒關係,他還懶的罵你咧,
              講好話就好了嘛,對不對。

╭───────────────╮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激動軍師
╰───────────────╯
    這我們腦袋是不清楚的你知道嗎,譬如說你把你自己講的很可憐,我們就會跟著你一起生氣。就反而是站在你這邊。所以我們的優缺點是什麼呢?優點是,有同理心,會幫你出氣;缺點是:安慰大過實質的幫助。

    好,所以喔,我們說幫忙出氣這件事情,你絕對可以在我們這邊得到充分的滿足,
  譬如說黃嘉千你來告訴我:「我的那個前男友怎麼樣……。」我就會說:「太過分了!
  廢物!」這個星座完全是王八蛋,下次節目裡面,我幫你罵這個星座的人,所以如果
  你想要情緒的安慰,你找這個固定宮的朋友就沒有錯。但是我們說缺點嘛,他給你的
  主意呢,都是非常絕對的,譬如說聽完以後他就說:「殺了他。」

做不到的…

  或「離開他!」「馬上搬!」「我馬上搬你搬!」你都不知道該不該答應他,因為他
  很激動啊,(主持人說:很極端。)很極端,而且他沒有耐心,譬如說他這樣告訴你,
  然後你如果不照做,他就會反過來問你「你不把我當朋友嗎?你為什麼不照做?那你以後
  再來找我,我不要幫你忙了,你找我幹麻。」但是就是還有很多固定宮很會甜言蜜語,
  「你找我幫就對了。」可是重要時刻,搞不好你找不到人,因為他正忙著約會,做他
  自己的事,因為他覺得他自己的事還滿重要的,所以我們說他們是激動型軍師喔,趁他
  那一股氣還在的時候,你叫他幫忙就對了,等他冷下來,阿嗄,找不到人了。

╭───────────────╮
│變動宮-雙子、射手、處女、雙魚 │→狗頭軍師
╰───────────────╯

當然這是一個開玩笑的說法,我們來看看他的優缺點是什麼。優點就是,
              貼心又有耐心;缺點就是,唉呀,他餿主意太多了,或他會過度介入。

    他很喜歡幫助別人,他尤其喜歡幫助朋友,你越是…不平等待遇的,妳越是很受傷的
  ,他完全就會起了憐憫心,或同情心,或同理心。他是可以不要自己的約會,男朋友都
  可以丟掉,來幫你、來陪你,來做一切事情,一直到你復原為止。那可是缺點也是滿多
  的,他既然這麼幫你,他就要幫到很有感覺,所以你要很聽他的話。

      對,你不照做,他會生氣。
      
譬如說有些事情你問他,他會告訴你,那我覺得你應該怎麼…
              做,可是你可能就會覺得「欸?這樣可以嗎。」你不照做,他就會生氣。
              然後他說「好,那…算了。」他就會有……可是他們不是真的算了,如果是固定宮,我們就真的算了。

你有時候會覺得你被他控制了,也許你已經好了,但是你不方便跟他講,
              你就會覺得「他怎麼什麼事都要問。」那當然狗頭軍師還有一個不好的
              缺點,就是你讓他知道太多,也不是什麼好事喔。因為也許他不小心
              說溜嘴,在外面跟人家聊天的時候……你的秘密就被人家知道了。

還有呢,變動星座的人,他主意是很多的,他的那個餿主意‧譬如說他有
              100個點子,問題是可能只有2個可以用,剩下98個,你會覺得他很吵,所以他們應該都是很熱情的。那當然我自己
              個人認為啦,如果你想要解決問題,你可以找這個基本宮;你想要
              有人陪伴,你找這個變動宮;那如果你想要心靈成長,你可以找固定宮,只有心靈…
    這是一種心靈成長嗎?很刺激就對了。安慰你而已,精神上安慰你或者是情感上…聽到想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