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
      好,我們來看一下喔,在這裡我把人分成三類:基本宮、固定宮、變動宮。如果你們要療情傷的話,參考這個方法……


╭───────────────╮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投入工作,私人時間越少越好
╰───────────────╯
其實好像很有效耶,對這些人來講。

  對,因為基本宮─我們剛講的牡羊、巨蟹、天秤、魔羯,你們是屬於慢熱型,所以
其實從一段婚姻中揮別,你們也需要很長的煞車時間,譬如說前面做好很多的心理建設,
然後都不讓旁邊親友擔心,自己心裡會想很多。然後揮別一段感情,你們一定會有一種
失落感,就好像一塊肉被挖掉一樣,那這個東西呢…你白天很忙,因為你們的事業運都
還不錯,那你們白天很忙的時候,不會想太多,而且你們投入工作的時候,都很像工作狂
。很多基本宮的人就用工作來療傷,怕只怕什麼,怕只怕回到家,夜深人靜的時候,腦子
裡就會忍不住,沒有辦法不面對,所以他們就是很喜歡加班又加班,然後如果你看到一個
剛離婚的單親媽媽,他就會找很多藉口,譬如說給自己加很多班啦,事業上好像…

不管是用什麼方法,工作也好,打牌也好,只要…盡量不要讓自己有私人的時間。
一個人獨處就會想很多,那久了以後,他就傷口就會結痂,他也不去想
        太多,然後…可是他們─通常基本宮如果一旦受了情傷,要再進下一段
        感情事還滿難的,需要下一個人,很有耐心的叩門才行。
一定要讓那個基本宮把他的…之前的不滿阿,吐出來,才有可能從
        新打開心門。阿不然裡面都還是髒的。他就是不相信人了。就是負能量。要把傷心的東西給吐出來。

╭───────────────╮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快點投入新戀情,有了新人,馬上就忘了舊人
╰───────────────╯

  好啦,這個固定宮的人呢,其實他們也是屬於那一種…很需要心靈伴侶的,他如果少了
另外一半,然後他就會覺得自我懷疑,他就會陷入一種─覺得一定是自己不夠好,一定是
自己很不優─那種自卑感裡面,這個時候他的自卑感,需要另外一個人…來肯定。

  對,來肯定他。這個時候他才會重新活過來,否則的話,一個固定宮,他就可能
必須要靠心靈療法來安慰自己了,否則他會全盤的否定自己,然後把自己關起來,變的
很自閉。因為他會覺得「反正沒有人會愛我的。」這是很多固定宮心裡的那種吶喊,
然後會不斷的問別人說「我是不是不夠好?不然為什麼他不要我。為什麼沒有人追我?」
很多固定宮就會很需要心理治療,那所以…如果你能夠很積極地走出去,然後再交往一個
新的對象的話呢,我相信自信心很快就回來了。對,然後情傷很快就會好。

╭───────────────╮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雲遊四海旅行去,大量運動。
╰───────────────╯

  其實我覺得對變動宮的人來說,如果你…就是失去一段戀情,我反而要告訴你,危機
就是轉機。有很多變動宮的人,他反而會在這個轉折點,他可以新生一種感覺就是:我
一定要好給你看,我一定要讓你後悔。所以他們反而會在這個…分開之後呢,把自己變得
更美、更好,然後讓自己就是大量的運動,把精力消耗掉,然後覺得整個人都很清新,
然後覺得反而整個人是更完美的。然後或者是他們會找朋友聊天、打屁呀,然後罵一罵
前男友啊,罵一罵前女友啊,殺殺時間。很快,他好像─也不能說煩惱就忘掉,而是他
這樣子,就每天都能平衡掉一點…。所以我認為變動宮是很會治療自己的人,而且反而
在這個危機當中,他反而有更好的契機出現了,然後他最大的願望,就是氣死前男友或
氣死前女友,所以我相信經過這個轉折,你不但事業更好,人也更美。我反而覺得你分手
還好一點。

所以我提供大家療情傷的方法,大家不妨試試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