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火星)

如果你的太陽跟火星,落到這些星座的話,那麼你就很適合用這些方
法,因為火星是你的漏洞之處,你如果能夠成功地防堵那個漏洞,當然就會為你帶來好處
了。

╭──────────╮
│地:金牛、處女、魔羯 →盡量接收舊物,舊東西新變化,或和朋友合買
╰──────────╯

  其實土象講出來就是實際,譬如說他剛剛講的比價、比較,因為他們很有耐心,然後他
們也很…不會去虛華,不是被那種很誇張的東西所誘惑,所以平常他已經減少了很多不必
要的支出。再來只是所謂的精品的問題,就是他想用一點好東西,那這個時候有些東西,
其實可以不用一整組買,譬如說沙發一整組,但是我們兩個人合買。

而且很多土象星座的人,他其實也不介意用舊東西,只要這舊東西是可以再改造,或者是
其實品質還很好的。

那個就很像…如果真的是大一點的話,你就是去買一個舊的房子,然後
        重新改造,你可以這個高價賣出。

現在都很多在流行做這個,房地產他們都是用這一招。

  是,那往積極方面想,那個土象在這個當中玩出趣味來,說不定因為他的眼光好,他的
手藝巧,他還可以開始做這個買賣,他還可以…開什麼二手店啊,或者是大家來這裡,當
作一個二手中心等等。真的很會做買賣喔。好,所以我們講到省錢撇步,其實就是
        要縮減慾望,還有多比較,付出一點勞力。

╭──────────╮
│水:巨蟹、天蠍、雙魚 →盡量讓別人請客或先墊錢付帳
╰──────────╯

  其實你會發現水象的人,他其實是還滿能夠適應這種狀況,為什麼?因為他
很會撒嬌,他其實…別人如果請客,他也會覺得說:「謝謝你喔(張大眼崇拜貌)。」那這
樣子,大家也和樂成一群。

…回家吃爸媽啦,或者是先撒嬌一下朋友請個客,因為其實水象的人也都會回饋嘛,他會
抱著那種以後我再回饋你,所以他現在吃的也心安理得啦,總有一天一定會回你。還有一
點呢,就是他們的人際關係,其實不是那麼地廣,他們的朋友都是還滿固定的一群,所以
這一些的…大家彼此照應這種是心照不宣的,所以困難的時候吃朋友一頓,不用太難過。

╭──────────╮
│火:牡羊、獅子、射手 →少出門減少誘惑,少受邀勿貪便宜。
╰──────────╯

  火象的毛病是最多的,所以隨便一寫就三個。首先呢,少出門減少誘惑,因為看了就想
買,而且很多火象想買的原因,五花八門,他剛剛已經講了(指韋汝),不光是買給自己,
偶爾還會看到買給媽媽的,買給朋友的,就是…然後或是大打折,他覺得不買很可惜。

想說先買個存起來,以後會用得到。結果就是放在那邊。真的,這個很那個喔。

那少受邀就是,有時候火象的人明明就是說:「嘿嘿,他要請客,我要去吃一頓。」但是
真的人到的時候又覺得應該帶個伴手禮,結果還不如你就是把那個錢省下來,…乾脆就不要去。

或者是臉皮要厚一點,因為我覺得火象就是…臉皮其實還滿薄的。那還有就是不要貪便宜
,不要說大打折就非買不可,這種便宜到最後,你其實算一算都是不划算的,這都是火象
很容易犯的典型毛病。

╭──────────╮
│風:雙子、天秤、水瓶 →對於小支出,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

錢都是花在看不見的地方。
我覺得喔,你們風象的人,對於那種大錢,你們都很有警覺性。
陳珮騏:小錢都沒有。

什麼停車費啦。我現在對於停車費這件事情,我也很講究,就是貴的我就不停,不然
        我就不開車,我就走路。

  所以我會建議你們,平常就注意這種小東西以外,那還要譬如說…還是會聚會嘛,但是
可以不要約在外面阿,其實就約在自己家裡,當個主人,辦個Party。

加油了,那個省錢大作戰呢,每個人是照自己的性格弱點去處理,所以太陽火星落在這幾
個星座的人,自己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