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過度理想化,場面搞太大。

這個要小心喔,很多基本宮的人認為他手上只有小錢,他沒辦法投資,他會覺得投資是要
先存個一百萬在來說,如果他又賺的慢,他就會心生放棄,那還不如吃喝玩樂花掉,每一
分錢我都很有感覺,我也覺得我活的很有品質,不然省吃儉用我也不知道為的是什麼。還
有很多基本宮的人,他對投資沒有什麼興趣,但他對投資公司很有興趣,你就會發現在他
們投資的東西真的是五花八門,然後最後結果也是把自己累個半死。你會覺得他這個投資
通常是玩到天邊海角去了,而且會很累,他要扛很多人情,他要養很多員工,有時候你會
發現他這個投資不切實際,太過理想化,太場面了一點。還不如像有些人用錢滾錢,更聰
明一點,所以這個基本宮的問題,請你們要多當心了。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保守怕麻煩,當獲利卻未獲利。

其實固定宮還蠻願意去投資的,但是他們唯一的原則就是「不要煩我」。所以現在這個時
代對我們還蠻有利的,譬如說有理財專員,那我們就交給理財專員,然後把原則說得很清
楚,以前那個時代,看到大家都在瘋股票,也是會眼紅,但是只要試過一次有輸到,這些
人就再也不想玩了,那他們可能就只敢定存,或是買基金保險等等,他們就是最保守的一
群,所以其實這種人很安全,他不會破產,但他可能會在通貨膨脹或是幣值貶得時候,他
會發現他理財好像有點錯誤。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小心利慾薰心,殺紅了眼。

事實上我認為投資來講,變動星座是箇中翹處,可是大起大落,大落之後還有可能再大起
。變動星座賭性蠻強的,第二個他不怕麻煩,喜歡吸收新知,他覺得那是一個快感,而不
會害怕,所以這時候他如果掌握到一個時機,有時候他們的確可以因為投資而變成富翁。
那殺紅了眼,利慾薰心的那一群,他可能會覺得這個時候大好,借錢來玩,變動宮的人有
時候膽子越來越大。而且有些變動星座的人沾上賭博就很可怕,因為賭博有一種玩的感覺
,那是這些人最著迷的。那變動星座開公司很有可能一下子膨脹的很大,但是他其實是沒
有根柢的,有時候搞得太大就泡沫了。所以變動星座要當心不要膽子越來越大,還有要有
那個格局才可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