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基本星座如果在感情中會盲目付出,那就是跟你們原生家庭的背景有
    關係了,因為他們都有自己心中的那個黑洞。例如
  :只要講到家,他們就會受不了,會很想依附過去。他們非常渴望有
  一個完整的家,所以如果原來就有一個完整的家,他就不需要這麼盲
  目付出了,他們就可以保持他們的冷靜跟清醒跟酷。所以這幾個星座
  不是非常早婚就是非常晚婚,早婚的話他是有意識的去填補這個洞;
  那晚婚的呢,是因為他就知道 "沒關係,我這個家可能是需要我的,
    如果我走了這個家的支柱就倒了,所以我不能走,我不能結婚" 。
    有時候他們會被另外一種東西綑綁。所以早婚的,就是因為他太渴望
    某一種家庭的愛,他就會用各種方法去尋找,有了一個男朋友他就會
    幻想 "我終於有一個自己的家了" 。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這幾個星座會盲目不理性,就是佔有慾作祟。有時候他自己心裡過不
  去那個點,他也沒有辦法想太多,他完全沒有辦法想像他得不到這個
  東西他會有多失落,所以唯一解決這個失落的方法,就是先得到手再
  說,並且在過程當中嘗盡艱辛。他可以安慰自己 "沒有關係,我得到
    手就可以把他丟掉了" 事實上這是他安慰自己的方法,對他來說只有
    得到手之後才能去判斷要不要丟掉,而且他想得到一個答案,譬如說
 「他到底愛不愛我」、「他到底有多愛我」、「我在他心目中的份量
    到底是什麼」這幾個答案他一定要從對方的身上聽到,所以在得到這
    個答案之前,委曲求全他都願意,其實他為的只是那個答案。

    如果對方所有的行為都是告訴他不愛他了,為什麼一定要再講一遍?

     他就可能會幻想嘛,他為了保護自己,他就會說 "你一定是被別人影
  響了,或者是你現在失心瘋了,所以我要親眼看到、親耳聽到,而且
  在我付出了非常多之後,我看你會不會不要臉,沒良心地說出這種話
  來" 。在這個過程中,他用這個來鼓勵自己一直盲目地付出。所以很
    多固定星座陷入這種狀況,他就是有一點像失心瘋一樣,別人都敲不
    醒,好像吃了迷魂藥一樣。

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這一組如果會非常的盲目、不理性,就是因為初戀,這個初戀如果是
  你追別人,或者是你愛別人多一點,不是別人追你的初戀喔!是你第
  一次喜歡上一個人的那一種初戀。就好像是第一次進入這個學校,如
  果從這個戀愛中學習,畢業了,畢業了之後他就不會這麼笨了,就不
  會這麼盲目了,因為他學過了。同樣的事情他不會讓它在自己身上發
  生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