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林雅涵】
國華人壽於日前推出「雙鑫報喜變額萬能壽險」的投資型保單,並委由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全權操作投資帳戶,每個月3,000元起,保戶除了享有低保費高保障外,更有專業經理人為投資帳戶把關,輕鬆投資,快樂理財。

國華人壽表示,全委型的雙鑫報喜,將保單屬性分為穩健型與積極型二類,消費者只要針對自己的投資屬性與期望目標做選擇,穩健型就選擇「全球平衡穩健組合投資帳戶」,積極型則以「新興平衡成長組合投資帳戶」為標的,之後的投資帳戶管理就交由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專業經理人全權代操,保戶不用再擔心後續的基金轉換問題。保險專業由國華人壽服務,投資專業由富蘭克林華美投信把關,保障投資雙效合一。

國內目前受理全委代操的金融機構,大多針對VIP級客戶,投資的門檻少則200萬以上,多則千萬以上,但是投保國華人壽雙鑫報喜變額萬能壽險,每個月只要3,000元起,就有專業經理人代勞管理資產、量身訂做專屬投資組合、挑選最適合的基金,並依照市場狀況隨時幫忙調整投資組合,以及做好資產配置,讓保戶的投資在追求高報酬的同時也能管控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