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國玉】
玉山銀行正式推出嶄新的招財貓晶片金融卡與存摺,讓喜愛招財貓的民眾能開戶在玉山,招財又納福。只要至玉山全國各分行開戶且符合活動資格,即可獲得並收藏一系列可愛的招財貓週邊產品。

即日起,民眾只要至玉山全國各分行新開立存款帳戶,就可擁有招財貓存摺及金融卡;另外申請消費扣款等金融服務,也有機會將喵喵馬克杯等贈品帶回家,還有機會免費獲得宜蘭童玩節門票。玉山銀行表示,要把這份好運延伸,期望每位顧客都能家庭與事業順利,享有滿滿的福氣。

玉山銀行指出,招財貓是日本民間流傳的吉祥物,深受一般民眾喜愛,舉著左手的招財貓,象徵招財進寶,擁有滿滿的財富與健康,舉著右手的招財貓,則代表廣納福氣。玉山的可愛吉祥物招財貓名為「紅嘟嘟」、「綠呼呼」,除了在親子族群間創造許多話題外,FACEBOOK招財貓網路粉絲團經營兩個多月亦突破萬名粉絲。

喜歡招財貓的民眾,可至玉山銀行網站「喵喵的窩」,下載更多招財貓活潑可愛的桌布、MSN表情符號、手機鈴聲,以及培養正確儲蓄觀念的小遊戲,或參加FACEBOOK招財貓網路粉絲團,讓「招財貓」像好朋友般陪伴,帶來喜悅、熱情新氣象。

【2010-07-15/聯合報/A18版/金融新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