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一宮
一宮是我們靈魂的窗戶,有時候從一宮的星也可描述這個人的外表或健康。土一宮的人,臉部表情比較生硬,帶著嚴峻的表情(水星一宮的人看起來就很年輕)。如果沒有海王座落一宮,皮膚比較黝黑,身體健康可能不是很好。土一宮也可能是母親生產時是難產或是剖腹產。土一宮,可能土星掛上升。這種人的業力很大(或是12宮土、掛天底)。個性嚴謹,調性慢。不逃避該有的責任,年紀越大會越有責任感。土一宮的人有一種想法,要在這一世過的很快樂,想過輕鬆的日子,不然會鬱結。對他們來說,需要更多的自由,所以要安排生活。

土二宮
土二宮的人的本命錢似乎是比較坎坷。如果想要賺錢,就必須要把自我價值感提升。對土二宮的人來說,他們的日子要過的精簡,利用土星的結構特質,去做財政規劃。想要好的結果,就必須要有健康的財務。

土三宮
對土三宮的人來說,讀書的方法很重要。想事情時會做全盤思考,可以發展成一個深刻的思考者。說話保留,一旦他們說出口就一定會去實踐。到了中年之後會變的更加的成熟。不太喜歡聽別人的抱怨,也不喜歡去講。終身學習,才會成功。

土四宮
這是和母親的業力(尤其又和月亮90更為嚴重)。土四宮的人,內心非常的寂寞,卻又不容易交到朋友。他們的母親扛了整個家庭,對小孩沒耐性。所以土四宮的人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旦他們又和自己的子女相處的不好。在年紀小和年紀大的時候最寂寞,因為他們在需要家庭時都無法得到家庭的支持。需要一個內心之家。喜歡留很多的舊東西做回憶。

土五宮
對上沒有好好的孝順父母,對下也沒有好好的對待子女。土五宮的人,一直很希望能創作,但創作速度很慢,屬於慢工出細活的創作,作品往往都很有質感。一個女人如果有土五宮,會比較難生育。對男人而言,他對自己的孩子寄望非常高,給小孩的壓力很大。易得到精神衰弱的疾病。

土六宮
和火六宮一樣都是個工作狂。土六宮的人要求很高,多一些的服務,就會有很多的壓力重但要扛,就變的非常容易煩惱。土六宮出了很多的行政人員。在健康方面,容易得到骨骼疾病或是慢性病。如土六宮的女人,骨質疏鬆症就會更加的嚴重。

土七宮
婚姻的業力。對他們來說比較適合晚婚,至少也要等到30歲之後(土星回歸)。土七宮的人一直都想控制另一方,易將批評的炮火朝向另一半,而造成冷戰。但如果是個惡質的婚姻,他們也能忍耐所有也不離婚。土星在七宮所得到的智慧,可以當婚姻專家。

土八宮
八宮是生命的危機轉化,八宮遇上了土星的不轉化,就會變的很弱勢。土八宮很精明,可以理別人的錢財,但很難從土八宮的人身上收到錢。他們的反應是冷的,因此在合盤時,土八宮和土四宮,即便有再好的星合相都沒用。因為他們有著說不出口的感情,害怕被拒絕。因此他們要學會的課題是與別人分享。是個不快樂的情人。

土九宮
土九宮是個很不錯的宮位,因此對於九宮的事物,如宗教、旅遊、出版都可以發展的很不錯。土九宮的個性傳統,有著很強烈的宗教性。九宮也和姻親有關,因此有土九宮的人可能和公婆會處的不好。

土十宮
十宮是外在的世界。土星回到本宮,這是事業上的業力。人格特質非常具有野心,很實際,有著拿破崙情結。如果過分重視事業,就會忽略了家庭,而無法享受天倫之樂。但他們其實又非常想要有個安全又溫暖的家。有控制很強的雙親。

土十一宮
長輩緣好。交友謹慎,對他們來說朋友不要多,知心的幾個就好。土星在團體當中總是特別小心。不像海王星,交友不會特別謹慎小心。十一宮也是個長期的目標,因此對土十一宮的人來說,去設定自己的理想最好。

土十二宮
業力之星來到了業力的宮位。土十二宮的人,最相信前世今生,喜歡在時間之河思考中。
沉浸在罪惡感之中,所以做玄學的人土十二宮特別多,也容易吸引一些有神祕能量的人。
常常會做惡夢也會無由來的害怕,常常很煩惱。把力量用在今世,就會無所畏懼;將內心與宇宙接上時,當上自己的權威,才會得到心靈的ㄧ種平靜。父親無法給一個安全感,因此到最後會去尋找一個天父作心靈上的依靠。


土星的相位

180度的業力:是人我關係。為自己創造不實在的目標,尤其是指土星與內行星的業力,將自己把別人引進了自己的生命而造成了自己的不幸。當月亮、金星、火星遇到了土星,這樣的業力問題就會變成非常的重。金土的負相位,會覺得父母是冷的。

90度的業力:自己的問題。
2010年的土冥90,沒耐性去解決問題,害怕責任,也非常的頑固。

土天相位:能量衝撞,擁有前瞻性,可以變成趨勢專家。但是會有權力的情結。

土海相位:對立性很大的兩顆星。土海90,常常憂鬱一些事情但不見得會發生,需要多去認清現實的問題,用實際的方式去解決。

土冥相位:頑固。1980年的土冥合相天秤,都有著很強的意志力。如果太陽和土冥都90,這樣的男人又在陰性星座,就會變的很陰沉。土冥正相位,有很強的決心和意志力;土冥負相位,就會因為太執著而有心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