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回到家就趕忙上網找看看有沒有推薦的優質油漆師傅,整晚就只有聯絡到一位,約好隔天過來估價。

想想只有一位似乎不大保險,因此早上起床後就忙著繼續上網找油漆師傅,但是看了半天都沒有理想的,只好約了之前有來估過價的一位統包,再做討論。

臨時要找師父真的很難找,都怪之前太相信油漆師傅所說可完全配合時間,所以建議要找估價的話,最好各種工班師傅都至少找個兩三位以上,雖然累,但除了可比較其優劣、報價,也可以防有臨時狀況方便調度。

忙到下午快四點才到世紀館,吳師傅已經在整理了。

矽酸鈣板統統釘好了,嵌燈孔也挖好了,還掃地、整理東西。

去附近便利商店領錢付工資給他,喔~好心的他還免費幫忙做了四個冷氣盒,而且在整個工期,除了提供了些意見給我,也幫我留意建物的小瑕疵,真是太謝謝他了!

約莫六點多,一位身型瘦小的油漆師傅來估價,言談中可感覺其專業度,但令我疑慮的是他那嘴嚼檳榔紅通通的唇齒,她開價比之前的師傅貴了約一萬,後來為了做成我這筆生意,願意降到一樣的價格,看在他油漆工程經驗似乎很豐富的份上,就讓他施作了,不過他整個人呈現出的風格,似乎不能像木工師傅般的令人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