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油漆師傅就跟我約下午再碰面,因為這兩天的施作又是磨砂又是噴漆的,都不適合我這閒雜人待在現場。

接著要進行的冷氣安裝,時間又再度喬不攏,而這時居然聽大北說可能又要去大陸出差,所以天花板、燈光工程完成後,應該又要停擺上個把月了(原本緊鑼密鼓的裝瓦斯表、冷氣機、熱水器、洗衣機...等家電、家具的進度,統統暫停!)

下午四點多到新家,在門外就聽到跟昨天一樣,機器奮力運轉著的聲音。

想說就不打擾師傅,先下樓去處理事情,晚點在上來吧。

在樓下遇到工務主任,說牆面已處理過兩次了,明天再上第二次漆就OK囉!

稍晚上去新家時,恰好遇到建商工務所油漆工,也拿著打磨機努力的幫牆面磨砂,之後還滿意地要我用手摸看看滑不滑,不論是看上去或用手摸,真的都改善很多了,真的太好啦!

而我家自己請來處理天花板的油漆師傅也很專業,整個天花板平整光滑不說
連冷氣盒都漆的很漂亮,有些小裂縫也幫忙處理好了呢,真好!整個完成的成果真的很讚啦!想不到短短時間內就把天花板弄得這麼漂亮~開心!

這天還是準備師傅愛喝的兩罐咖啡慰勞他啦~師傅還依職記得前幾天的那盒櫻桃,哈哈~我忙跟他說那不算什麼,因為他真的很辛苦,而且他還把剩下的漆留給我以後補漆用,而且還把他用的刷子順便給我啦~金拍謝咧~

後來我們收東西、關門窗,準備下樓時,他建議我先不用關前陽台的落地窗~「先通風~透透氣~」,喔~原來前天是我錯怪他啦~以為他忘記關呢,原來人家是好意的呢。

完工後的師傅心情似乎不錯,頻頻問我覺得如何?很好阿~我說。他還跟我說,這是他很細心費工的噴漆,才會這麼漂亮,如果用刷的達不到這樣的效果喔。

嗯~辛苦是有代價的,油漆師傅,謝謝你啦!

明天,水電師傅就要來裝燈具,美化消防撒水頭及煙霧偵測器的歸位,這樣整個天花板的小裝潢就算告一個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