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跟上昇)

    有上榜的人在有一定的年紀之後,會想要反璞歸真,或是搬到不同地方去。

第3名  雙魚座  什麼都經歷過

    當雙魚座到一定年紀的時候,他覺得自己什麼都經歷過了,本來他就很敢嘗試,
    像是戀愛的夢想,事業的夢想,人生的夢想之類的。他可能開過咖啡廳,
    也穿過最時髦的衣服,談過戀愛,甚至可能私奔或逃婚過,該做的都做過了。
    這時候他想追求的,就是平靜的感覺。平靜的感覺跟人有關,他覺得人太複雜,
    所以他會遠離人群,到海邊或是山邊去。人愈少的地方他愈愛,
    因為他想尋求心靈的平靜。

第2名  水瓶座  什麼都已看過

    水瓶座是什麼都已經看過,不管是非法的、合法的,群眾玩的還是自己玩的,
    他都試過了,甚至可能玩過很接近鬼門關的遊戲。所以當他老的時候,
    他會覺得這些事情都非常無聊,所以他會想嘗試自己沒有嘗試過的。
    年輕的時候他通常都會嘗試最新鮮,最科技化也最跟人群有關的事物。
    所以老的時候,他反而會想嘗試他沒有接觸過的歷史文物,沒有接觸過的地方,
    沒有接觸過的文化,或是某個特別小的村莊,某個特別的植物,
    別人會覺得他從都市回歸到反璞歸真的生活。

第1名  金牛座  什麼都覺得亂

    年輕的時候金牛座就有什麼都亂的感覺,不過他會說服自己因為要賺錢,
    因為要養家。所以當他比較不需要賺錢養家,孩子已經成年結婚的時候,
    他就會看什麼都不順眼。他覺得現在政治好亂,道路好亂,男女關係很亂,
    網路好亂,他覺得人好亂,社會好亂,道德很亂,這時候他就會找不亂的地方。
    通常這種地方是大自然,不會講話的,而且有天然的陽光、空氣、花草跟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