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女生的韌性不錯,不過男生要知道,女生也是會設停損點的,
    她也會有幫不下去的時候。不過女生還是要學習,盡量不要等到那個點,
    如果妳知道自己性格有這樣的盲點,早點清醒也許還比較好一些。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本位星座會用比較好的說詞來說服自己,可能是自己重感情,有責任感,
    可是妳應該去看裡面的1個重點,叫做依賴性。妳依賴這個婚姻,
    也習慣這個狀態。雖然是妳在扛,可是妳依賴這份感情。所以通常妳會離開,
    不想再幫忙的原因,是因為那個狀況已經把感情都磨損了。
    而且妳會基於責任感,對於這段婚姻有責任跟義務,就當作是前世欠他的,
    於是就把自己的資源都用上去,可能是人脈,手中的財產或是能兼多少份差。
    另外妳最糟糕的地方,是在於妳不會跟家人講,因為妳很怕父母親擔心,
    於是妳就把自己搞得身心俱疲,身體出狀況,內分泌失調,這是妳的典型症狀。
    通常妳會等到緣盡情了,或是自己已經有賺錢能力,可以獨立了,妳就走了。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很希望能成為對方心中很有用的人,於是妳就被這件事情給困住。
    其實妳是個很有用的人,可是妳要知道,自己的能力應該用在哪裡。
    如果妳以為因為自己很有能力,然後他會開始很愛妳,那妳就錯了,
    能力應該要為妳得到更好的意義。那妳會幫到什麼點呢?如果妳覺得沒有未來,
    或是妳幫他還債,結果他又搞了一些債出來,妳覺得他沒救了的時候就停止了,
    因為妳不喜歡救沒有救的人。這時候妳會忽然間醒覺,自己的能力要用在這嗎?
    當妳覺得是浪費的時候就會停止了。另外當妳想幫助他的時候,妳會強勢介入,
    如果他不聽話,就沒有得商量,妳要幫就會要他聽妳的話,妳會想全面地掌控。
    如果他搞不清楚妳的規則,他會把妳變成魔鬼,幫到後來妳會說幫到這裡為止。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沒有停損點這個玩意兒,妳只有1個眉角,叫做對方外遇。
    妳可以幫他幫到無限制,但如果他感情出軌那就不行了。在妳的觀念裡面,
    妳有犧牲奉獻的特質,而且也很願意走互補路線。妳覺得現在他狀況低落,
    可是過幾年他可能夯了,換自己不好,那就彼此互相幫忙一下,
    有能力的人多分擔一點。不過因為妳扛太多,扛到後來他也就習慣了,
    慢慢地妳變成愈來愈有能力的人,他變成愈來愈無能的人。
    當妳愈來愈有能力的時候,因為妳個性強時也蠻嚇人的,所以扛到後來,
    妳會變成不討人喜歡的人,這是最不划算的地方,因為妳很容易得不到感激。
    為了妳的未來著想,妳應該一開始就把一些責任分擔出去,假裝看不到可以嗎?
    對自己好一點可以嗎?妳要保有對他撒嬌的權利,以及依賴他的權利,
    對妳自己才會有比較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