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意義:感覺、情感、本能反應、記憶及母親如何對待孩子

月亮代表你的感情、你的需要、你的脆弱的部份,月亮代表我們需要依賴別人的時候,月亮反映太陽的光,所以月亮的本身也代表你想隱藏的部份,他跟太陽完全相反,所以他也是你最神秘的部份。

太陽是你要顯露給別人看的英雄之旅的部份,月亮是你很神秘的一個部份。

所以月亮對我們的影響是非常神秘,月亮對於肉體的影響,不但影響我們的節氣、穀物的收成,對我們人身體的影響有很多神秘的地方。人有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做的,所以賈寶玉說女人是水做的。男人也是水做的,百分之七十的水份跟著潮汐和月亮,都有律動性的共振,不管男女來說,月亮都會影響我們的內分泌。

如果受孕那天是在陽性的星座,比較易生男孩。若受孕的那天是在陰性的星座,就比較易生女孩。陽性的星座是白羊、雙子、獅子、天秤、人馬、水瓶。月亮走到陽性星座比較容易生男孩,若是走到金牛、巨蟹、處女、天蠍、摩羯、雙魚,陰性星座比較容易生女孩。這是一個說法,這很有趣。

月圓影響到我們的內分泌,西方人相信,若你在月圓開刀血會流的比較多,因為是漲潮期。所以西方人不要在月圓時開刀。

月亮的能量是潛意識,潛意識是沒有辦法控制的一個能量,若有月亮與天王的負相位要小心點,這個相位有時候會難以控制,做出不是你理性要做的事,這個要注意。

日月合相的人生於新月(初一,看不見月亮),父母親給孩子的感覺是好的。他們有很強的本能反應,做事不計畫。希望別人來注意他。如果是男生,他第一個愛上的是自己的母親;女生愛上自己的父親。

日月180度生於滿月,這類型的人父母給他的指令都不一樣。非常理性,但是會說話不算話,太陽所代表的意識,和月亮所代表的潛意識相反。日月90度的人生在半月(上、下弦月)很痛苦,也易受到低潮。在父母之間只能擇一作選擇。


巨蟹座若生在月蝕會非常痛苦,他們一輩子都在尋找失去的母愛。月亮在上升或是天底,能夠瞭解大眾的需要。


月亮落入各星座:


白羊月:I want、I need。也等同月火相合,母親在懷孕的時候心情都不好。月火的母親急著讓小孩獨立,因此小孩也容易變的不耐煩,怕依賴別人。月火的人對危險特別的敏感,他們要的東西多,很容易貪心。但是若有月木60度或月木120度,則可以蓋過月火不好的相位。

金牛月:可以說是月亮最舒服的位置了。金牛月也可以看作是月金合相。有內在的穩定,容易滿足。是很會理財的相位,也是個很好的母親。就像大地之母,有溫暖的肩膀。需要很強的經濟保障,缺點則是害怕改變,過度的保護自己。


雙子月:月進入了風向,就失去了安全感,生命的根飄在風裏。習慣用理性去解決潛意識的事情。雙子月的安全感建立在知識上,很適合當作家或老師。在情感方面容易大眾化,和金牛月恰好相反,他們反而沒這麼在乎銀行裏的存款。


巨蟹月:也是把月亮最舒服的位置,巨蟹月是真正的巨蟹。喜歡美食,感受性很強,因此一向他們哭訴,可能先哭的不是哭訴者,是傾聽的人。他們失戀的時候也會一直陷入在悲傷的情緒不可自拔。會想要有個溫暖的家。若是有月海相位,容易自欺欺人。


獅子月:非常的熱情奔放,喜歡小孩,很慷慨好客,也非常享受。他們也會去關心弱勢的團體,去照顧別人。獅子月的人要是缺乏自信,要能找到情緒表達的舞臺。

 


處女月:像是得了感情膽小症。用服務代表自己的愛意。不太會去表達自己的情感。非常會DIY。月水合相,又在土象星座,常常會有說不出的愛。


天秤月:天秤月的小孩非常喜歡母親,因為母親對丈夫失望,將愛轉移到自己的小孩身上。非常想要人陪。月亮在七宮,也是喜歡人陪伴的感覺。喜歡參加活動。


天蠍月:月火、月冥都不是很好的組合。天蠍月的人無法去相信別人,也會欺騙別人,原因是因為他從小也被母親給欺騙,所以無法相信別人的感情,最討厭被人背叛。在感情上需要很強的佔有欲,會找需要依賴他的物件。


人馬月:月木的組合是最好的。非常樂於助人、熱心,喜歡自由自在的心靈。會沒耐性(和牡羊月很像)。講話太直不經修飾。木星是個快樂的星,因此射手月的人,不喜歡給別人看到他負面的情緒,總是假裝著很快樂。


魔羯月:童年過的很辛苦。但這類型的人因為早年吃苦,往往最後都會成為名人。意志力堅強,會一心一意的往上爬。


水瓶月:也可看做水天合相。他們最大的安全感就是獨立(或是自由)。所以從來就不會感到寂寞,很能與寂寞共處。


雙魚月:能去吸收別人的情感,也最能寬容他人的星座。月海相位,是宇宙的溝通,打開很大的世界。因此他們也會有時不我與的感覺,想像力豐富。需要被子女來照顧。是情緒世界裏的文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