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是家居生活的重點活動區域,也是訪客對此的第一印象,其重要性不言可喻。

我和大北的想法很簡單,我們家的客廳只要很自然呈現舒適、閒適,能滌去一整天工作的辛勞,下班後就想迫不及待奔回放鬆休憩的那種Fu。

簡約休閒的風格,不需要無謂的裝飾,善用牆面創造大量收納空間,就連電風扇~在不需要使用時,也有可以藏起來的地方。

沙發一定要很舒服的L型轉角沙發,方便斜倚,或坐或臥。

還要一把舒適的搖椅,可以舒服到不知不覺睡著那種~。

原木咖啡桌,下有小抽屜或分格架,可以把搖控器或書報雜誌藏在桌面下,清爽。

電視櫃的部份,需具有強大收納物件的功能,櫃體外型還要兼具美觀。

客廳地毯,在轉角沙發、搖椅及咖啡桌區域,計劃鋪上一張大地毯,休閒溫暖的感覺。

窗簾,雙開雙層式,一層白紗簾,讓前陽台落地窗的光線景緻,在白天不會浪費掉;另一層布簾,想像中是要淡雅色系,要方便好清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