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展企研室/台北報導】在這波打房的利空陰影瀰漫下,加上傳統淡季的農曆七月,林口大樓買氣比起前一個月又有小幅度的下滑,市況雖然冷清,但土地成本墊高,2字頭房價己是愈站愈穩,挑戰3字頭行情的個案更是一個接著一個開,林口地區這波房價”漲勢”,看來仍在持續。

包含『禮讚』、『九揚香堤』等指標案,現場銷售人員表示,來人、成交比例都約略下滑,其中都有提到,低樓層或是產品中相對低總價的戶別詢問度較高。

相對高單高總的『大千苑』,因為建照還未取得,暫無法銷售,不過因為捷運150公尺以及區內少有的千坪街廓的純大坪數社區設計,倒是吸引不少客戶前來預訂,算是近期最特殊的個案之一。

而目前區內唯一有標準2、3房的『四季悅』,銷售去化都已過8成,近期銷售速度同樣不太理想,剩下2房產品居多,成交價18~20萬/坪。

新案部分有位在民權路、仁愛路口附近的玖都系列案『新宿』及位處文化三路、仁愛一路旁的『文化御璽』,前者規劃60、65坪雙併住家,承襲玖都建設高檔建材的傳統,一樣是走高質感建案路線,表價29萬/坪也算是區域新高;後者也是60多坪規劃,不過是採三併的單層設計,目前價格尚不確定,不過23、4萬/坪應是基本的。

指標的『雲品』、『幸福市』、『世界極』等建案都將陸續進場,這波推案潮將持續至928檔期;目前這樣不理想的市況,是否可以連帶拉抬起來,那就說不準了,畢竟林口房價來到3~40萬/坪,目前除了建設公司還在信心滿滿外,代銷、仲介這邊私底下都透露不是那麼看好,今年下半年林口的漲價實在太快,漲幅太大了!!

201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