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展企研室/桃園報導】內壢內壢地區房市的內需性強,區域客往往佔來人的八成以上,因此來人和成交鮮有大起大落的表現,近期的打房和鬼月的影響也很有限,整體維持穩定的表現,目前區域的推案以大樓產品為主,每坪成交價從10萬至12萬多不等。

先看到中壢工業區旁的「登峰」和「宜誠菁英行館」,兩案比鄰而居,分別是大坪數和中坪數的規劃,因此銷售並不衝突,兩案來人都約10多組,區域客佔八成,近期銷售狀況持平。

再來看到內壢火車站南側的區域,內壢地區的最新個案為基地位興安一街的「新西華」,規劃主力為近期區域比較少見的2房產品,因總價低加上新案的新鮮感,週來人可達30組,成交狀況也還算不錯。

另外同樣在該區域,基地位在榮民路的「深耕NO6」,約5000坪的基地,規劃93戶透天住家及4戶透天店面,住家總價1300至2250萬,因相較於NO5,總價規劃較低加上有冠奕建設在地在地的高知名度,銷售反應佳,週來人達40組,目標銷售已過五成。

201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