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展企研室/台北報導】竹北近期房市的低潮期從5月中下旬開始,一直到現在看起來都沒什麼起色,加上新案又一直不斷的推出,來人減少,供給量卻持續大增,目前竹北房市呈現個案表現的狀況,只有地段和規劃跳脫的產品才能突破重圍,不然大多數的個案還是在艱苦經營中。 

近期還是有不少新案進場,只不過多還是先進場作潛銷,正式公開銷售多是在農曆七月之後,比較指標的新案,位在台科大重劃區的有基地位興隆路、台科路口,訴求頭前溪第一排景觀的「青川之上」,為桃園知名建商長昇機構在竹北的首宗推案,基地1800坪,規劃88戶大戶住家,每坪開價35萬。還有基地位文興路商業用地的「鎏金」,基地1376坪,規劃175戶的住家及店面,住家坪數從47至82坪,每坪成交也要20萬以上。

位縣治三期的新案也不少,有基地位莊敬北路、勝利八街口的「文鼎大苑」,規劃1117坪,規劃140戶住家及11戶店面,每坪開價24萬,訴求面對國際綠能智慧園區預定地,反應不錯;高鐵特區則有基地位文興路、嘉豐十路口商業用地的「匯峰」,規劃43戶的大戶住家及店面,近六家高鐵站,預計開價也會在30萬以上。

201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