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跟金星)

    基本上每個星座的男生多少都會這樣,有上榜的3個星座狀況比較直接跟明顯,
    特別有不想認錯的傾向。雖然標題只有男生,但聽解釋女生也適用。

第3名  牡羊座

個性欠缺責任感,脾氣像個大小孩。會不會大發脾氣,端看他重不重視。

    一般的時候牡羊座不會抱怨,妳叫他幹嘛他就幹嘛。可是如果他忽然活過來,
    有他很重視的事情了,這時候他的脾氣就會顯現出來。如果他很重視這個約會,
    他遲到跟塞車就通通都怪妳,一旦他怪妳他就是整個怪到妳頭上,
    好像都是妳沒有照顧好。本質上他是個大小孩,也比較欠缺責任感。

第2名  獅子座

大老爺脾氣,喜歡在言語上逞強。很少怪自己,都把過錯推給他人。

    獅子座台階很多,他就是要找台階給自己下,他之所以都怪到妳頭上,
    是因為他沒有辦法怪自己。雖然他心裡會默默地知道而且有在做,
    但嘴巴上他一定要逞強。既然他要找那麼多台階,那妳就只好當墊背了,
    滿足他這個大老爺的自戀狂。

第1名  天蠍座

以自我感覺為出發,不到黃河心不死。只要感覺對了,什麼理由都聽不進去。

    天蠍座以自我感覺為出發,他感覺對就是對,只要他感覺對了,
    不管妳怎麼跟他講道理都沒有用。必須要等到他感覺什麼都不對了,
    他才會把妳的道理聽進去。當他還覺得對的時候,他會硬拗,不到黃河心不死,
    不見棺材不掉淚。唐立淇認為自己是天蠍座少數的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