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上昇跟火星)

    上昇跟人的行為模式有關,有上榜的人務必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第?名  金牛座

    只要太陽、上昇跟火星其中1個在金牛座的人,就比較不容易上當。

第5名  雙魚座  沒有人生方向,缺乏企圖心。在感情上,特別容易吃虧上當。

    有些雙魚座很精明,但是有些雙魚座每天活得醉茫茫的,沒有人生方向,
    搞不清楚狀況,很有同情心,個性很溫和,沒有企圖心,
    這種雙魚座特別容易在感情上吃虧,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
    不過雙魚座之所以只排第5名,是因為雙魚男比較不會這樣,雙魚女比較嚴重。

第4名  天蠍座  懶得查證,容易聽信宣傳手法。相信眼見為憑,所以容易上當。

    天蠍座的重點在於他懶得查證,只要你用實例證明,他就會想買了。
    如果你想逼他買東西,你就是要做實驗給他看。用實驗證明他覺得眼見為憑了,
    怎麼可能是假的呢?然後他就上當了。

第3名  獅子座  待人處事以誠懇著稱,不相信有人會欺騙。愛面子受騙也不敢講,
               花錢消災當做善事。

    獅子座頭腦簡單,他以誠懇著稱,他覺得他是誠心地對待每個人,
    所以他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人會用騙的。只要你講得很誠懇,他想都不用想,
    就覺得很感動,既然你願意介紹好東西給他,他當然要捧你的場,
    然而這就是他上當的開始。通常被騙之後他不太敢講,因為面子上掛不住,
    於是他覺得那一點錢就算了,就自我安慰說是做善事。

第2名  巨蟹座  在有理由的條件之下,就算知道被騙,也會甘心被騙。

    在有條件的狀況下,巨蟹座就算知道會被騙也願意被騙。如果他想買某樣東西,
    他覺得不應該賣這麼貴,可是對方說這個東西就是這麼貴。
    再來就等對方對他說更多謊言,可能說是先進國家進口的,或是全球唯一限量,
    或是台灣只有一樣的。如果他買完還可以自我安慰,那真是不錯的才華。

第1名  牡羊座  對東西一見鍾情或沒有時間挑選,在預算之內的購買行為,
               都不會計算價格。

    就看牡羊座有沒有時間,萬一一見鍾情或是沒有時間,或是他很喜歡的話,
    他根本什麼話都聽不進去了。假設他願意花某個額度買某樣東西,
    只樣這個東西在這個額度之內,他就不會去問這個東西的價值。
    只要你能知道他的預算在什麼地方,就可以用這種方式騙他,他付錢很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