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跟上昇)

    上昇跟人的作風有關係。

第3名  金牛座  禮物具獨特意義,端看對方值不值得擁有。收回禮物並非小氣,
               只是認為心意被糟蹋。

    金牛座會把禮物收回不是因為他小氣,而是他覺得他很慎重的心意被糟蹋了。
    他覺得他的心意很慎重,所以他買每樣東西都是有算過有想過的,
    這個東西給妳是有他的一份心。當這段感情已經過去的時候,
    如果他還跟妳收回禮物,那是因為他覺得不甘願,或是覺得妳不值得。
    如果他覺得妳值得,他就不會把禮物收回來。

第2名  水瓶座  回收與否端看平時的作風是小氣或大方,分手若帶有恨意,
               回收禮物是種報復行為。

    就看這個水瓶座平常是大方的還是小氣的,如果他本來就很小氣八啦,
    他就一定會要回來。如果他平常很大方,但還是跟妳討回禮物的話,
    那代表他對妳有恨,對妳有怨恨的感覺,覺得他對妳很好妳卻對他不好,
    只要讓他有這種感受,他就會想要報復,要回禮物就是種報復手段。
    雖然他會盡量跟前女友保持良好關係,可是妳如果讓他心生怨恨,他就會這樣。

第1名  雙子座  腦筋機智聰穎,送禮的方式也很聰明,
               回收禮物是因為不想留下相戀的證據。

    雙子座很聰明,他送女朋友禮物也很會用方法。他不見得送妳很昂貴的禮物,
    只要他講個笑話或是說這片美麗的夜景都是他送給妳的,妳可能就很開心了。
    既然他這麼聰明,那他要回來是因為他不想留下證據。因為一旦要回來之後,
    你們之間就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你們曾經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