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上昇)

    如果妳的另一半有上榜,請務必要特別注意。

第3名  獅子座

在自己身上省錢,卻會在聚會上花大錢。看重朋友講義氣,朋友有難會大方借錢。

    通常獅子座還蠻會省的,可是他都是省自己,自己的小錢他會精打細算。
    不過如果是為了大家,他就覺得不要計較那麼多。如果他身為大哥,可以罩你,
    那他就會很罩。有些獅子座很重朋友義氣,就看你是不是他的好朋友。
    如果你跟他很靠近,即便他正在省喫儉用,但只要你需要的話,
    他就會二話不說拿出來借你。所以他的另一半會很緊張,
    因為不知道他的標準在哪裡。

第2名  牡羊座

花錢跟著感覺走,享受出手當下的爽快。耳根軟易被催眠,就算借錢都要擺派頭。

    有些牡羊座很有金錢概念,但有些牡羊座是看心情的,求的是當下的爽快,
    或是出手的海派。而且他很容易被催眠,只要你叫他聲大仔,他就軟了,
    錢就掏出來了。通常他年輕或是在做大生意的時候,他毫無金錢概念。
    有些放不下身段的牡羊座即使很窮,也會去借錢維持派頭,比獅子座更不務實。

第1名  巨蟹座

享受生活花錢缺乏概念,喜歡共享同樂。若把你當自己人,就會對你慷慨又大方。

    就看你跟巨蟹座是否麻吉,你是不是他的一家人。有些巨蟹座屬於生活家,
    他認為錢賺來就是要花的,對於花錢他沒有什麼概念,反正他也有在存錢,
    存完錢後剩下的就是拿來花,朋友要花就一起花,但那個朋友一定要是好朋友,
    因為他不太接受圈外的朋友。這種巨蟹座就算很窮,對朋友他還是會很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