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水星)

第5名  牡羊座

像超級業務員,使出三吋不爛之舌。說服能力超強,說到讓人信以為真。

    當牡羊座想說1件事情讓你相信的時候,他就會很像超級業務員,
    像是演講台上的激勵講師,讓你信以為真。他為了讓你加入他,
    即使他根本沒有計畫,他也會說他已經有了很大的計畫,沒有都要說成有。
    他說服能力蠻強的,但有時候事實上只是個空殼子,於是你會覺得他誇大其辭。

第4名  天蠍座

個性誠懇講話實在,非常需要被肯定。會因為對方的反應,加重言語的內容。

    天蠍座一向強調自己很誠懇,講話非常實在,可是他非常需要被肯定。
    如果當他在講的時候,你開始露出不太相信的樣子,那他就會開始加重拍,
    會因為你的反應而愈來愈誇大。他為了證明他講的是實話,或是達成他的目的,
    於是有時候就會說一點小謊,講話很誇大。

第3名  獅子座

講話有自信,不避諱把想法講出來。內容天馬行空,讓人覺得天真可愛。

    獅子座很愛面子,講話一副就是有自信的樣子,尤其獅子女比較有自信,
    講話也比較有威嚴。通常會誇大其辭的獅子座比較天真,
    他會把自己腦袋裡的一些想法講出來。通常你會覺得他的誇大很可愛,很天真。

第2名  雙魚座

分不清現實與想像,讓人摸不清頭緒。喜歡分享夢想,不能忍受美夢被戳破。

    雙魚座分不清楚現實跟想像,他有這個特質。你不知道他講的是他的夢想未來,
    還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而且他不喜歡你戳破他的夢想,如果你戳破他,
    他就覺得阿現在是怎樣。

第1名  雙子座

深諳溝通藝術,故事重點在於精采。讓人聽了著迷其中,真實有待商榷。

    本性雙子座就是喜歡胡說八道,他非常懂得溝通的藝術。他只是在講故事,
    阿你追究那麼多細節幹嘛呢?他講故事是為了讓大家開心,讓大家有一種感覺,
    也有一些寓意跟效果,而且可以把他的人生智慧透過故事來傳達給你。
    如果要他講1個真實又血淋淋的故事,那就很無聊。他覺得當他在講故事的話,
    你應該注意的是他講的精不精采,他有沒有起承轉合?有沒有高潮迭起?
    阿那些很細節的東西是很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