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火星)

    這個排行榜只限為人父母對小孩的時候,其他的狀況未必準。

第3名  魔羯座

表面同意管教方式,卻私下和小孩串聯,形成共犯結構,輕輕鬆鬆贏得小孩的心。

    通常魔羯座會跟另一半互補,通常他的另一半會比他顧家。如果小孩子很委屈,
    被管教得很可憐。表面上他會同意另一半的管教,
    但私底下會跟小孩形成共犯結構,久而久之小孩都會向著他,另一半變成壞人,
    於是他輕易贏得小孩的心。

第2名  巨蟹座

心裡也認為小孩需要管教,卻容易心軟。會跟小孩當朋友,在他們面前扮演好人。

    巨蟹座容易心軟,雖然嘴巴上他會說小孩需要被管教,也應該要嚴刑峻罰。
    可是只要看到小孩可愛的臉,他就忍不住跟小孩玩起來,而且會玩得很瘋。
    通常到最後他會跟小孩變成哥兒們,當他看到小孩快要被打的時候,
    他就會上前制止,在小孩面前演好人。他的OS是另一半做得沒錯,多打13下,
    然後他在出來演好人。久而久之小孩都會向著他,而另一半覺得他很過分。

第1名  雙子座

教育的尺度較寬,任何事情都可嘗試。允許小孩挑戰冒險,自然而然較親近。

    雙子座的範圍比較寬,他覺得小孩就是這麼皮,所以他常常替小孩找理由,
    也會容許小孩去做很多冒險,通常這些事情是他的另一半不能接受的。
    小孩只要跟他要求什麼,通常他都會OK,而跟另一個講幾乎都是不OK,
    久而久之小孩會覺得他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