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月亮)

第3名  天蠍座

愛情就是全部,但若喪失對老公的崇拜,且被她掌握經濟大權,態度就會大不同。

    婚前天蠍座會以夫為天,而且她也怕你不重視她不注意她,
    而且她也願意奉獻她自己,因為愛情就是她的全部,所以她能多完美就多完美。
    婚後有2件事會影響她對你的態度:

    1.她有沒有經濟大權?如果她有經濟大權,她就認為她跟你是平起平坐的,
      你就不可以再這樣指使她。
    2.你在她眼前是不是變成1個屁?她需要佩服你,你的見解學識讓她覺得好棒,
      她不會的你都會,這樣才能制住她。如果她覺得她比你懂,你就完蛋了。
      平常你必須展現你比她厲害的地方給她看,而且她不會的事情你都不要教她,
      盡量讓她一輩子都當白痴,總之你就是要比她厲害。

第2名  水瓶座

婚前夢幻且浪漫,對老公百依百順。婚後務實需要稱讚,會跟老公邀功。

    婚前水瓶座是很夢幻的,你想做什麼她都會對你百依百順,也非常願意傾聽你,
    因為你是她心目中最了不起的人。可是婚後她就沒空鳥你了,
    柴米油鹽醬醋茶都比你重要,而且會說你有現在的局面都是她的功勞,
    開始跟你邀功,所以你必須要稱讚她,否則她會很不爽。
    結婚之後她不再是夢幻少女,會慢慢顯露出她務實的那一面。

第1名  獅子座

談戀愛很熱情,婚後顯現女王心態,非常重視夫妻雙方相對的忠誠度。

    獅子座很會記仇,她比較屬於心事藏心裡的。而且她很難忘記,
    不像有些星座會直接講出來。談戀愛的時候她很熱情,很願意黏在你身邊,
    24小時都跟你形影不離。可是一旦感情穩定了之後,她會展現她女王的那一面。
    你不能指使她,態度要好一點,不能用命令的口氣。婚後的她已經變質了,
    所以你會覺得她變得比較冷淡,講話變得比較直接,也比較會拒絕你,
    對你會有嫌棄的表情。她自認為對你很忠誠,那你有沒有等價地對待她呢?
    婚前婚後你感受到最大的差異,就是她從婚前的熱情變成婚後的冷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