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在佔星術中被稱為點金術士,而確確實實大部分寶瓶座人頭腦靈敏,用于想象,富于創新,極度狂妄,也有一些寶瓶座人生活呆板,墨守成規,然而他們輝煌的神經質(和聰穎)都在貌似單調的生活習俗下爭相閃爍。一但善于變化的雙魚宮對寶瓶宮咒語連篇,少數的寶瓶座的固定格式將會被雙魚座之水化解,那天王星的本質就自然而然的消解。當然對于大多數寶瓶座人無須任何幫助,雙魚座人僅僅是使他們的狂妄和魔力范圍的影響更大些而已。

  實際上,水可以凈化空氣,引起迷霧,也即把希望與幻想變成實實在在的彩虹。一般來說,雙魚座與寶瓶座是互惠互利的,他們在一起也有助于應付這讓人厭煩的世界,只要在一起,他們就會用無休止的想象創造,他們能做一些稀奇古怪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只要這些事不是過于平庸。他們會扮成柯南道爾書中神秘人物,輕而易舉地破獲一個又一個案件。不論年齡也不論性別,他們似慘都有潛力,這是種可以發現任何不知道的事情的本領。

  當雙魚座人和寶瓶座人雙雙組合在一起,他們都會偏離他們正常的行為軌道,更勿說他們與其他的星座的人在一起了。

  身上有2-12日宮型的烙印,寶瓶座人本來應該感到他們可以向雙魚座人學到什麼知識,但是,他們常常以為他們懂得更多,寶瓶座人由于沒有忍耐的天性,他們本該認真的模仿雙魚座人的這一品質而獲益。雙魚座人本該非常同情的忍受寶瓶座人的荒誕神經質和各種怪癖,而大多數雙魚座人也如此行事,但確有一些雙魚座人僅僅神經質的對天王星忽視公眾輿論這一點有所反應,實際上雙魚座人ネ向于舍棄自己取悅他人,寶瓶座人則相反,他們決不會因為別人苦惱而自尋煩惱。

  海王星遇事遮遮掩掩,讓寶瓶座人退避三舍。一般來說,寶瓶座人並不熱衷于他人的隱私,他們不愛窺視他人的隱秘,但是有人故意躲躲閃閃激惹了寶瓶座人,那麼他們就會不厭其煩的追究到底。

  生活中遇到疑問,他們會一起猜測原因,為什麼蒼蠅在直線飛行前會嗡嗡的打轉,為什麼這鎮子裡的人要修建一座金字塔型的房子。帶著這些問題,寶瓶座人會很自然的伸出頭去問問路人,他們甚至會問路人一些令人尷尬的問題。但他們只是為了要弄清出問題,並不是唐突無理。而雙魚座卻靦腆不前,他們害怕與生人交流,只懷著好奇等待寶瓶座人得來的結果。除了人馬座人外沒有誰比寶瓶座人更富有好奇心。愛嚼舌頭,”窺視”與寶瓶座的好奇有很大的區別,寶瓶座人不可能告訴你為什麼他或他的鄰居會數次結婚,他的銀行結餘是多少,但是他或她回突然問他為什麼要售房間塗成粉紅色,或者是否他掙到了一張可以帶水給大象喝的免費的馬戲團的門票。

  大多數雙魚座人不會唐突提問,他們更多的是猜想。寶瓶座人的預感和本能同樣會使他們象雙魚座人一樣猜測,但是他們需要通過詢問來証實他們猜測和想象的可靠性。

  盡管他們相象的地方很逸,但也有明顯的不同,海王星和天王星都富于幻想,但後者的幻想更宏偉,雙魚座人和寶瓶座人一樣都喜歡藝術,音樂和詩歌,後者則更偏愛圖象勝于雕塑,偏愛豎琴和手風琴勝過鋼琴,偏愛五行打油詩聲勝過懷舊傷感的詩文。

  他們發脾氣時也不盡相同,雙魚座人生氣時會說訪一連串的惱人的話,或者話非常的軟但卻表明了不同之意見,然後撤回,以次降服寶瓶座人,寶瓶座人在不知不覺中接受了雙魚座人的意見。天王星的方式時遇到不理解時便雷霆大發,以暴風雨掃清空氣,之後就忘記了這一切,這種方式給雙魚座人造成的不良情緒就不是一天一天,一月兩月了。

  關于金錢,他們大致相同。一些寶瓶座人仔細算著掙到的和花掉的每一分硬幣,對于總數卻含糊不清,雙魚座人也同樣會糊塗,但如果他倆都有處女宮的月相或星位,他們會和別人一樣計算。

  為了幫助寶瓶座人理解雙魚座人並與之相處,佔星術要求他們溫和、安靜。海王星支配的人由于缺乏冷靜而易于急噪,非常敏感,他們同樣需要長期抽象的精神上的刺激。

  為了幫助雙魚座人理解寶瓶座人並與之相處,這裡引鑒林肯的一條戒律:“他們做他們想做的事,因為他們是他們。”沒有比這話更能刻畫出天王星的本性了,它使得他們互相理解。

  寶瓶座(女)──雙魚座(男)

  寶瓶座女孩不愛驚嚇別人,她們做事都有一定限度。

  首先要記住的是不要惹惱這個女孩子,她厭倦的域值是相當低的。

  雙魚座人也同樣沒有讓別人受驚的習慣,所以他必會為她古怪的行為震撼。雙魚座人了解人類天性,不僅是寶瓶座人,其實所有的У都是被迫來到這個不合適的環境,海王星支配的人具有忍耐任何苦惱的能力,所有的雙魚座人都潛在的具有做懺悔神甫的素質,同樣在他們身上藏有愛因斯坦的推理能力。

  除了極個別的情況下他們有些古怪外,大多數雙魚座人是體貼入微的侶伴,他們有些害羞,又很溫柔。心腸極好。他會給予他的家庭,他愛的女人所有的一切。如果他確系這樣一種雙魚座人,他也許沒有許多物質上的東西給她們,因為其他人已經借走了或拿走了。

  如果他與上面這種雙魚座人相反的話,那麼他有足夠的天資努力在他所從事的工作中名利雙收。他會享受美好的生活,刻意追逐他想烋的一切。佔星術把這些人稱為”鯨魚”,一樣的溫柔,一樣的好玩,心地善良,但比好幻想的那類海王星人更具力量和勇氣。不論寶瓶座女孩愛上那一類雙魚座人,都無須計較物質的價值。因為他給以她的恰恰是無形的東西……他的思想和夢想,他的主意和理想,還有他易受傷的心。

  雙魚座男人總希望從她那得到意外的收獲,不論如何她都與眾不同,她們可以在平凡的工作中相當的實際,所以說她們不同。寶瓶座女人處處表現其仁慈博愛,且不考慮他人如何認為她的博愛,因為她的行為人們是難以理解的。

  關于許諾,他們倆人看法雷同,他們不相信諾言,也不盄歡許諾。偶爾雙魚座人會打破他的戒律而許諾什麼,如果環境變化不允許承諾,那麼他又會背離他的許諾。寶瓶座女人會直言她不會許諾,這是天王星組成的一部分。寶瓶座人認為沒有必要許諾或對什麼發誓,因為人們不能肯定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天王星支配的女人首先要做的是告杝她的戀人關于她的問題,想法,征求他的意見。她不會把他的肩膀當作她哭訴的共鳴板,她只要他的忠告。有時她會不顧他的明智的勸告而自行其事。在她受挫時,他再輕輕的輔佐她,安慰她。他的雙手永遠是那麼溫暖的在那裡等著她。

  誠實的講,有時候他會突然或緩緩地失蹤。他絢氣量相當大,通常在感情上是可以依賴的,但是他一旦不能忍受痛苦了,他寧願離去也不願面對抗議的眼淚。

  寶瓶座女人同樣會失蹤,這通常發生在她不堪忍受感情的壓迫之時,她是她感情監獄的看守,自由掌握在她自己的手中。

  對于寶瓶座人和雙魚座人的兩性關系來說,肉欥並不重要,也許他們經歷了性生活的全部過程,但他們不會把自己全身心的交給對方,尤其在開始階段,肉體的結合在他們看來並不是全部結合,只有當心靈和欲望和肉體結合在一起時,才能達到完美,這才是他夢寐以求的,而對她也是生活中極為快樂,迷人的享受。

  雙魚座男人最愕的弱點是他可以忽略自己的要求,他總是把自己的時間和金錢送給那些需要他幫助的人們。但對寶瓶座女人來說,自我犧牲決不是弱點,它是一種力量,如果他沒有這樣的精神,便不稱其為真正的男人,只能做她的朋友。

  寶瓶座女人最大的缺點莫過于堅持不懈的拒絕安逸了,她渴求賂變,執著的冒險,他們在一起雖然有點瘋狂但卻可以創造神奇。

  他們也會時時爭吵,但對相愛的人來說這是有趣的一件事,你可以想象為這樣或那樣的事爭吵,事過境遷,一切都會相安無事。

  寶瓶座(男)──雙魚座(女)

  雙魚座女孩本能的知道那些缺乏敏銳眼光的女孩常訢失去的是什麼。盡管他行為古怪,俗不可耐,盡管他目光恍惚,心不在焉,但這種男人是在陽性宮的影響下出生的,而且他還受制于陽性星座。除了這些,他同時還是一個理想主義者,弱者的保護神,他是男人中的男人。

  當他恍惚的深情遇到一個海王星的女孩,這一切會充分的發揮與他剛直不阿明顯對比的是她美麗嬌柔的女性氣質。他們相反的氣質深深的吸引了對方!只需在他們相識數分鐘後,他們便會感受大自然的呼吸。

  寶瓶座男人一般不會沉迷于兩性之間。然而當他遇到雙魚座女人的時候,他會突然明白他是有性別的,這使得他以一種非常古怪的行為向她表示什麼,以至于她認為他並不喜歡她。他是堂堂男子漢,不是那種浪漫的傷感主義者,所有這些足以使她誤解他的感情了。

  有時候雙魚座女人被她愛著的寶瓶座男人對待她的超然的神情惹惱而傷心的睡去,其實,這時雙魚座女人一定要感覺到他做的這些實際上是說在深愛著你。

  精神上的愛使他們更愜意。一旦雙魚座女人知道了他的浪漫的謊言,便不會再哭泣,即而開始誘惑他,他也再沒有機會撒謊了。在蜜月中他們可能會花費大量時間去試圖找出一些古怪問題的答案。

  雙魚座女人有時會引發寶瓶座男人的突如其來的脾氣,她不是故意的,而他也不想急罝解決這個問題,他沒有按他應該做的去撫慰過于敏感的她,不去理會他們之間的沖突,而是千方百計的証明自己是正確的。

  和所有2-12型宮型的人在一起,她比任何人對他都有耐心,由于她對任何事的本能的反映,她並願意回到那種審視,琢磨的狀態,但是由于這一點與她的自視清葵極為相似,她寧願把天王星這一點小毛病記住而給予同情。不知不覺中她教會他很多,在她的潛移默化中,他明白了許多。

  除非在她出生時金星被打擾,典型的雙魚座女人缺乏嫉妒心,她幾乎不懷疑他會不忠,這無疑撫平了他們之間許多的障礙。他也沒有太多的理由讓她懷疑。典型絢寶瓶座男人對一男一女的關系已相當知足,羅曼蒂克是情調和肉欲都令人十分愜意,他不會反對任何一種,實際上他發現以任何方式均可以使三者發揮的淋漓盡致。但是如果他們在一起時不要任何興趣,僅把思想集中于此決不會有問題,而且即使他與鄰居調情,即使她穿著比基尼來問他問妵也決不會有問題,他可能回欣賞,在她走後再去品嘗一下她的雙魚座女人,然後又沉浸在他的最新興趣中。

  只要他需要她就回微笑著幫助她,她也會讓他享受孤獨的樂趣。與一個天才相愛妙不可言,生活雖然瘋狂卻無單調乏味之感。她永遠不會知道下面會有什麼新鮮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