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處女座

沒有什麼比上升在處女座的人更能夠表現出處女座的完整特質的了,就太陽處女座的人都得在看到他們來時,乖乖的讓出路來。

別急著將我們一般對處女座的負面認知強要冠在上升在處女座的人身上,因為他們過著相當自律的生活,他們在沒有達到那個完美境界之前是不會去以那個完美境界來要求別人的,不過重點來了,他們卻常常會達到“那個”完美境界。

其實我每回找出相關星曜的名人時,都會從中發現相關的獨特性,而上升在處女座的這些名人中就很特別了,他們不僅樹立了某種類型的典範,甚至也改變了這個世界的面貌。像是古典音樂界的莫札特;導演界的伍迪.艾倫;脫口秀的歐普拉;永遠的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卡通界的華德.迪士尼等等。

上升在處女座的人在生活上頗為自律,而且我們甚少發現他們的行為放蕩,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潔身自愛的,我們絕難得知他們的八卦消息,不過了解莫札特的人可能會知道他是個例外,不過那卻是因為他寶瓶座的太陽進到第五宮,以及月亮的射手座聯合影響下所造成的玩世不恭。

像莫札特這樣不照顧自己身體的上升處女座的人真不多,大多都非常重視保健,這絕對比太陽在處女座的人有更多的保健意識,有時甚至是嚴重到以想像力來製造各種危害自己健康的任何可能,因此他們常在家居環境中弄得太乾淨,這卻反而讓身體的保護太好而少了自體免疫能力的學習。

不過他們卻也非常注重個人的衛生與清潔,當然對那些不重視個人衛生的人而言勢必也不會有太好的批評。

一絲不苟也是這個星象會造成的另一個重要影響,而且他們會將這個特質不僅是在生活中呈現,就連工作也是如此,否則也不會出現那麼多在各行各業中成為佼佼者的人,這就是自我的要求,像老牌藝人中所能看到的藝壇長青樹都是這樣的,

如亨利.方達、 茱莉.安德魯絲、 威廉.荷頓、 莎莉.邁克琳皆是,這些藝人在工作上的表演之精準是許多演藝人員很難到得了的境界。而莫札特也是如此,他的音樂也是非常精準的,像是透過計算一般。

提到計算,這個星象的人其實是攻於心計的,他們在內心中的計算速度是很快又精準的(你看,又來了),也因此他們比平常人更容易勞累,尤其是用腦過度。

我一直提到精準,而他們面對生活中的一切都很精準,有時就連給予批評也都非常精準,精準到讓人覺得是過度批評了,不過只要跟處女座相關的星象都有用字過度尖酸的可能,有時是很不留情面的,而且也幾乎是假藉實話實說的真實表達來達到說進骨子裡頭的意圖。

上升在處女座的人有雙非常靈巧的手,其實處女座本身是跟工藝相關,不論上升或太陽在處女座的人,一生都是要靠自己的技藝吃飯謀生的。當然也因為有雙靈巧的手,他們也很擅長去從事一些很細緻的工作,一般而言他們所書寫的文字也比較娟秀。

上升在處女座的人從來就不是想要當花瓶的,他們清楚的知道智慧的力量,因此努力地做自我的成長與學習,就算仍舊平凡,也不會讓自己變成別人以及自己眼中的笨蛋,像美國脫口秀名嘴歐普拉就是這樣,她出身平凡的家庭,卻傳奇的躍上全世界家喻戶曉的地位。

而我們再仔細看看我所羅列的這些名人中,不僅是有自己的技藝,也有自己的腦袋。

上升星座在處女座的名人:烏瑪.舒曼、伍迪.艾倫、唐.強生、林志穎、保羅.賽門、王彩樺、 馬玉芬、 瑪丹娜、 庾澄慶、 羅璧玲(霈穎)、歐普拉、 莫札特、 黃韻玲、 林依晨、 孟廣美、 裘海正、 陳亞蘭、 亨利.方達、 梁靜茹、 曾淑勤、 鄭家榆、王月、 布魯克.雪德絲、 薛聖棻、 姚黛瑋、 蔡琴、 茱莉.安德魯絲、 凱西.貝茲、 華德.迪士尼、 威廉.荷頓、 莎莉.邁克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