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升磨羯座

不管太陽星座是在那個星座,而只要有個上升的磨羯,就得要面對一個事實,那就是:老
氣。老氣並不是看起來很老,我介紹過上升與氣質呈現有關,而上升磨羯的老氣有很多可
能,像是成熟、世故、老練…,當然也會包括老氣啦。

像是天心,她小時候是因為一部飲料的廣告片而成名的,而後的許多表現並不會因為她實
際的年輕或是外表的年輕而有任何幼稚的表現,事實上我與她開過節目的會,也上過她所
住持的節目,她的表現其至讓我覺得她比我年歲大的感覺。

另外,還有位從年輕就開始在電視上演出的許傑輝,他雖然看來就是個小伙子,不過他一
向沉穩、內斂的表現,也使得他能夠持續,並且穩定的在演藝界有著良好口碑及表現。

我再提一個:美國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賴瑞.金。他有很多獨樹風格的表現,像是他始
終如一的穿著,而且他也總是將頭微低,向上看鏡頭,使得他那如招牌般的抬頭紋儼然成
了另一個象徵。

上升在磨羯座的人會比太陽在磨羯座的人更為讓自己的成就雋永,當然這也主要是因為上
升的影響往往是在卅歲後才真正開始。

但是我也要提到上升磨羯的人也許從小就有那種小大人的樣子,或是看來老氣,不過這並
不代表他們就一定是成熟的,或是有經驗的。還是一樣,磨羯座的影響使得他們要從生活
中去學習經驗,因此做傻事的機率會隨著年齡而遞減。

一般來說,上升在磨羯的人大多是屬於長臉,而且大多是下巴與額頭會比一般人要來得長
,並且顴骨也比較突出,整體來說是很具骨感的,眉毛大多會較為濃密,而且不論是否為
西方人,瞳孔的顏色都比較深,就算是碧眼的西方人,很多言行習慣都會讓人以為他們是
東方人。

太陽與上升較不同的部份是上升的磨羯會比較有活力的外表,外形也比較健康,而太陽的
磨羯則是比較沉默,外形較柔弱。

上升的磨羯在行事上是比較堅毅的,而且一旦他們認定了生活或生命的方向,就會一直朝
向目標前進,像我所羅列的這麼多名人,大多是從事同一種工作好多年以上。像是我同一
個經紀公司的方岑就曾經以「季老師」身份演了有十來年的老師角色。

因此不論任何工作,上升磨羯的人都能持續對未來有幫助的工作。這點是很多人看不到,
也不見得有那毅力的,然而上升的磨羯就是知道自己能做什麼,要做什麼。就算年輕時還
無法確認,不過到卅歲後,也都能慢慢確認了。

其實提到磨羯座,就會與現實面扯上關係,換個角度來說,因為他們要讓自己能夠在面對
現實面時存活下來,也就會變得比較現實。事實上他們很清楚什麼才是真正對他們有用的
,除了認真面對自己的工作與表現外,也會期待並積極的去得到任何對他們有幫助的人事
物。當然也因為如此,會讓他們變得眼光較為短淺。

當然上升在磨羯的人是很有責任感的,也都能接受責任,不過這大多是指他份內的事兒才
能有的責任心,如果是別人的事,而且又沒什麼瓜葛,或是利益權力可言,他也不會傻傻
的去面對。

而在他們面對自己人生與未來成功的道路上,他們為了存活,還真得競爭,這是他們很明
瞭的,因此也很容易在年輕時,為了生存而競爭,甚至到不惜傷害別人的狀況,不過到了
一個權高位重的處境後,才會變得比較好相處。

上升星座在磨羯座的名人:小蟲、朱陸豪、艾力克斯、蘇菲.亞羅蘭、陳復明、史恩.康
納萊、李明依、江蕙、林葉亭、江淑娜、柯俊雄、保羅.紐曼、巴戈、趙樹海、白冰冰、
藍心湄、洪榮宏、齊豫、方岑、賴瑞.金、葛蕾、達斯汀.霍夫曼、克拉克.蓋博、許傑
輝、天心、曾國城、侯昌明、珍.芳達、馬兆駿、湯姆.瓊斯、蘇珊.莎蘭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