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AIA友邦人壽推出安心貸房貸定期壽險,除基本身故、全殘保險金外,搭乘大眾運輸與重大傷殘也有保障,最特別的是遺族生活扶助金,理賠時家人可連續半年、每月領取保額1% ,不僅不用擔心房貸,還有一筆固定金額安頓生活。

舉例來說,30歲年輕爸爸向銀行申請15年、300萬元房貸,同時投保友邦人壽300萬元平準型房貸壽險,躉繳保費11萬9,700元,保障期間如不幸身故,300萬元身故保險金清償銀行房貸後,如有餘款,將向指定受益人支付餘款,連續半年、每月再支付3萬元。

小市民奮鬥多年就希望能買到房子,精挑細選斤斤計較房貸利率,但忽略可為房貸買保障,如經濟支柱發生不幸,房貸無法繼續正常支付,房子將被法拍,對家人而言更是雪上加霜。

房貸壽險在歐美已相當普遍,台灣近年來也已受到消費者重視,相較於保障內容較陽春的一般定期壽險,房貸壽險通常結合其他險種的附約,可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保障。友邦人壽房貸壽險可洽詢永豐銀行、中國信託、兆豐銀行、板信銀行等全省各分行。

(孫震宇)

【2010-11-16/經濟日報/A21版/理財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