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大都會人壽新推出「心安保倍多重重大傷病保險」,有三重保障設計,且最高保額達3.05倍,保費也能領回,保障更多更安心。

衛生署減少健保財務支出,陸續實施總額預算制及DRGs新制,自費項目愈來愈多,出現醫療院所限縮門診或住院日數的情形。大都會人壽建議,要有良好的醫療品質,只投保一般醫療險是不足的,最好加保重大傷病保險,因應未來需求。

大都會人壽「心安保倍多重重大傷病保險」,可三次給付重大傷病,保障項目涵蓋三組、32項重大傷病,如癌症、非癌症的重大傷病、意外導致的嚴重燒燙傷、嚴重頭部創傷及六種重大器官移植手術等都包括在內。在保障期間、首次罹患重大傷病,可領取第一次重大傷病保險金並豁免保費,之後確診罹患不同組別重大傷病且距第一次確診間隔一年以上,可領取第二次重大傷病保險金。第三次確診罹患與第一、二次不同組別之重大傷病,且距第二次確診間隔一年以上,即可領取第三次重大傷病保險金。(孫震宇)



【2010-11-12/經濟日報/B5版/財富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