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請先算出您姓名的人格與總格,人格即是姓名前兩字的筆劃加總,總格則為名字的總筆劃。若是您名字的人格或是總格有符合以下筆劃,你則是擁有靈異體質的姓名。

 

對災難有預知的能力:9、12、16、19、23、25、29

這表示你是一個敏銳度及第六感超強的人,對於一些災難將要發生的時候,莫名其妙你會有一些預感,所以你會因為當時的一些狀況感覺到不對勁而逃離了這樣的一個災難。

 

能看見或是感覺神明或好兄弟的存在:21、22、27、31、41

這種人就是一般人常說的陰陽眼,就是他覺得磁場不對的時候,他可能就會自己先冷的發抖,再不然就是流眼淚或是開始打噴嚏,因為他可以感覺的到週遭的磁場已經是不對勁了。

 

容易被神或是好兄弟附身:4、10、14、20、30

這種人是先天的體質可以通靈,所以莫名其妙他們就會走入這樣的一行,就是當神跟人之間的一個橋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