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12星座男人瞬間性趣缺缺的1句話?(參考太陽、
    火星跟上昇)

    如果妳想跟指定的星座愛愛,妳千萬不要對他說這句話。如果妳今天很累,
    不想愛愛,妳就對他說這句話,這樣他就會快速冷掉。

1.處女座、魔羯座:明天房貸差1萬。

    或是「今天爸爸在發燒」、「我們家壁癌在漏水」、「我們家水管破洞了」、
    「我們家冷氣還沒修」之類的話也行,因為這2個星座喜歡解決事情,
    所以只要妳丟出1個問題出來,他就會想解決,一直在想那件事情,
    然後就沒辦法愛愛了。問題解決完他就好了,但同時也就天亮了。

2.獅子座、射手座:你媽今天有打來。

    或是「你媽今天說......」等一些囉嗦的事情,這2個星座對於媽媽或鄰居,
    這種有約束的事情,像是「你媽今天有打來叮嚀一些事情」、
    「她叮嚀你健康食品一定要吃」之類的話。只要讓他有囉嗦的感覺,
    他就會瘋掉了。或是妳問他「你健康食品吃了沒」、「你上班上得怎麼樣」、
    講得讓他感到很囉嗦跟煩躁他就會很頭痛。

3.金牛座、天秤座:我剛吃得好飽喔。

    這2個星座都是金星守護的,所以妳不能對他講一些沒有美感的事情。
    所以如果妳講「我剛剛打了1個隔,放了2個屁,好臭哦,還連環泡34連響耶」、
    「我今天拉了好多、好順哦」,「我今天大便形狀超漂亮的」、
    「我剛剛吃得好撐,撐到這裡來」。簡單來說不要講太多妳的生理狀態,
    也許有些星座聽到會覺得有趣就是了。像跟水瓶座講就OK,會覺得妳好可愛,
    還會說妳打嗝他也會。

4.雙子座、水瓶座:怎麼今天又要來。

    這2個星座看似什麼都不在乎,但如果妳一副怎麼今天又要來,他很煩的樣子,
    對他有嫌棄或是焦躁不安的感覺,或是「你怎麼今天又來找我,
    不是昨天才愛愛過嗎」之類的,這種他沒辦法接受,總之妳不要嫌他,
    不能對他有嫌棄或是沒有樂趣的感覺,也不能做出厭煩的表情。

5.牡羊座、天蠍座:最好盡量快一點。

    這2個星座性功能蠻不錯的,而且他覺得他要大展雄風,結果妳卻說快一點,
    今天想要早點睡,明天早上要開會,或是不要吵到小孩。
    只要妳讓他有沒辦法大展雄風的感覺,他就會很快冷掉。

6.巨蟹座、雙魚座:我還有碗沒有洗。

    總之就是還有一些家務事或瑣事還沒做,像是「我還有衣服沒有晾」、
    「等一下,我先把電影這一段看完」、「等一下,我先把筆電關一下」、
    「等一下,我的開心農場還再種菜」、「等一下,我把包子拿去蒸一下」、
    「等一下,我還有2件衣服還沒摺好」。這2個星座會覺得妳這些雜事,
    有比得上他現在的性趣嗎?對他來說這種感覺很不好。當他在這種情境的時候,
    妳應該要立刻投入才對,一直講這種話他會覺得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