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生致命弱點?如何成功打動他們的心?

    每個元素的男生各自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所以妳要用相反的那一面去捕獲他。

1.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懂得體貼照顧,展現女性溫柔的一面。

相反元素是水元素,表現溫柔體貼的一面。

    火元素的相反元素是水元素,所以火象星座最受不了的是溫柔與體貼。
    如果妳柔情似水,他就會覺得妳對他怎麼像是他的太太一樣,
    這時候他就會覺得一定要跟妳在一起,於是被妳吸住了。他怕的是溫柔跟體貼,
    這會使得他沒辦法招架。

2.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展現幽默感和靈活的心智,聰明智慧。

相反元素是風元素,展現妳的幽默感與靈活的心智。

    土元素的相反元素是風元素,所以土象星座最需要風元素的幽默感,
    以及靈活的心智。他希望妳比他聰明,而且妳可以教他怎麼做更好,
    他很吃妳這一套。

3.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展現非凡的工作能力和務實性。

相反元素是土元素,表現妳的工作與務實能力。

    風元素的相反元素是土元素,所以妳在風象星座面前,要表現出妳的工作能力,
    以及務實能力。妳可以執行他想到的所有創意跟計畫,都沒有問題,
    任何事情交給妳就對了,這樣他就會覺得妳很可靠,
    可以靠妳幫他完成他的想法和創意。

4.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盡情展現妳的主動和熱情。

相反元素是火元素,展現妳的主動與熱情。

    水元素的相反元素是火元素,所以妳在水象星座面前,要展現出妳的主動熱情。
    面對他妳要很主動地去追求他,其實他最怕女生死纏爛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