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 [劈腿就分手] 是哪個星座的戀愛底限

談戀愛的時候,相信大家一定都跟情人討論過分手的底限,其中「劈腿就
分手」是哪個星座的堅持,也是戀愛的最後防線。放鬆心情,艾菲爾老師
要為大家揭開[劈腿就分手] 哪個星座的戀愛底限。

 

天蠍座

跟我談戀愛,還動劈腿的歪腦筋,是嫌命長嗎。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火星星座是天蠍座,在談戀愛的初期,天蠍座就表現出
對愛情執著而強烈的意志力。在他們的觀念中,感情是不能有模糊空間的
,如過要愛,又要付出100%的熱情,因此跟天蠍座談戀愛之後,又想要分
心的去愛別人,那麼會觸怒天蠍座最黑暗的報復能量,他們會直接跟你嗆
聲「跟我談戀愛,還動劈腿的歪腦筋,是嫌命長嗎?」

 

魔羯座

跟我談戀愛,想腳踏兩條船,絕不原諒你。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火星星座是魔羯座,在魔羯座認定這段感情之後,他們
就會無條件的付出,甚至讓你予取予求。魔羯座是非常挺自己人的,一旦
他把你當作是自己的家人或是親人之後,就會給你滿滿的愛與關懷。但是
如果你不珍惜,還想要花心背叛,那麼魔羯座也看的很開,他們不會為難
你,也不會挽留你,所以也絕對不會原諒你。

 

牡羊座

跟我談戀愛,還玩劈腿的小把戲,是想死嗎?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火星星座是牡羊座,在談戀愛的時候,牡羊座的想法其
實很單純,一旦他們愛上的情人,牡羊座就會無條件的對他好,也願意盡
自己的力量與時間去關心照顧對方,但是如果對方不惜福,以為可以得到
牡羊座的感情之後,又可以去發展其他的戀愛關係。如果抱持著這樣天真
想法的情人,顯然是不了解牡羊座發飆之後的可怕模樣,牡羊座對於背叛
自己的對象,最常嗆聲的一句話就是「玩弄我的感情,是想死嗎?」

獅子座

跟我談戀愛,還敢愛別人,你真是太大膽了。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火星星座是獅子座,在談戀愛的時候,獅子座雖然稱不
上完美情人,但是給情人愛的問候,或是三不五時逗情人開心,這點小事
情,獅子座還是很願意花腦筋的。獅子座是一個非常在乎自己面子的人,
如果你跟他談戀愛,還敢偷偷去愛別人,擺明的就是要讓獅子座戴綠帽子
,這種不顧忌雙方面子的欺騙和背叛,一旦被獅子座知道之後,他們也是
沒有第二句話,直接分手別聯絡了,直接從情人關係變成敵人關係。

 

天秤座

跟我談戀愛,還敢欺騙我,那就分手別聯絡。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火星星座是天秤座,在談戀愛的時候,其實他們是非常
在乎另一半的誠信問題。因為天秤座認為感情如果要穩定長久,就必須建
立在誠實、公開與信任的關係上,如果是偷偷摸摸的關係,對天秤座還說
,有違他們的良心與道德。所以如果你以為,天秤座在處理外遇、曖昧或
是劈腿的事情時,會跟他們的個性一樣矛盾、猶豫,那就大錯特錯了。面
對欺騙又劈腿的對象,天秤座一樣可以很理智的「快刀斬亂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