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 12星座談戀愛: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

有些人就是這樣,面對一個很愛自己的人卻沒辦法愛,等到自己需要別人
幫忙的時候,就會馬上想起這個愛自己的人而回頭尋求協助,而一但事情
解決了,就馬上再投向另一個人的懷抱,這種「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
」的態度,往往也都非常的傷人,被傷的鍾無豔只能自認倒楣誰叫自己愛
上了這樣的人,而這種情況也不分男女都會發生,許多男生收了很多「好
人卡」之後,也不得不大嘆就算自己多麼的愛多麼幫忙也無用,究竟哪些
星座的人一如電影《鍾無豔》中的齊宣王一樣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雙魚座:

習慣把不愉快的忘掉,永遠只記得你是愛我的,所以當我有困難的時候,
我想你也應該會幫忙我吧?

雙魚情人通常都不會太去把很多不愉快的事給記在腦海裡頭,你要當他們
是整個忘記,或是全然的裝傻也好,某個程度上也是要讓自己過得比較開
心一點、比較愉快一些,人生已經有太多的痛苦的,也不太需要再去記住
太多不愉快不開心的事,何必總是把這些不怎麼快樂的事情都放在腦袋裡
頭呢?這樣不是也只加深了自己的不愉快而已嗎?但也因為深深的知道這
個人生當中有那麼多的不開心,雙魚座總是會在遇上不愉快的事情時,第

一個反應就是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藏,最好是可以有別人能幫我解決、最好
是找個擁有美好回憶的對象來幫我解決,因為共同擁有過那麼多的美好,
所以對方應該不會拒絕我吧?

坦白說,雙魚座天生就有「把事情想得太美好」的習慣,姑且不論這個習
慣好或不好,但當自己真的很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他們一開始就會想起
那個曾經的美好,然後去問那個曾經喜歡自己的人,「你可不可以再幫我
一個忙?」之類的要求。一但這種次數多過了頭,雙魚座就很容易給人一
種「只有出事你才會出現」的感覺,可是許多人又很難去拒絕雙魚座的請
求,畢竟這個人也是自己深深愛過的對象,加上雙魚座天生就很會裝可憐
,很多事看來應該不那麼嚴重的,在他們的表現之下就變得非常的誇裝。

然而當事情或不愉快解決了之後,雙魚座就會很自然的又把自己投入到另
一段戀愛當中,去找自己現在最愛的那個人,不免得也讓人感覺雙魚座的
轉變也太快了一些,只不過雙魚座本來就是戀愛的動物,就算現在喜歡的
人只帶給雙魚座短暫的熱戀與刺激,但與已經冷掉了半截的過往戀情,他
們當然還是會去尋找他們的「夏迎春」。

 ★雙子座:

大家都是朋友,我沒有拒絕但也沒有答應,愛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你心
甘情願的愛我,但也不能阻止我去愛上別人吧?

只能說如果你愛上了不愛你的雙子座,那麼你也只能夠認命當他的好朋友
,雙子座是不會選擇把來往關係給撕裂的一個星座,良好的交際手腕和親
切的態度,總也會很容易讓追求的人覺得,其實也不算是怎麼樣的沒希望
,說不定再多一點點努力、再多一點點的付出,就可以讓雙子座動心。但
其實如果你很認識雙子座,你也應該明白一點,聰明的雙子座不會看不出
哪些人對他們有意思,而雙子座也可以藉由這樣的關係去保持一個良好的
往來,再說白一點就是,如果不討厭也可以曖昧一下,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沒有點頭答應在一起前就是很好的朋友,就是一個很灰色的模糊空間。
而雙子座是個不怎麼喜歡去面對麻煩和壓力的一個星座,出了事當然就交
給「願意出頭的人」去頂,雙子座當然也樂得有人去承擔,自己過過快活
生活。

可是,最糟的情形往往發生在雙子座深愛上某個人之後。愛到卡慘死是雙
子座的悲哀,但更慘的是他們會把自己心情上或感情上的不愉快分享給那
個「不是最愛、但正愛著自己」的那個人,雙子座只是要找個人對話、去
抒解不愉快的心情,但心裡已經心有所屬,所以只能把不開心都丟給那個
願意去承受的人,然而如果事情也就演變到了這個地步,那麼最辛苦的就
是那個擔心雙子座出事又深愛著雙子座的「鍾無豔」,能承擔到什麼地步
自然是每個人的情形都不同,不過由於雙子座是愛到卡慘死,再多的付出
也都不見得會等到雙子座回頭。

曾經有聽過雙子座這麼說過,「我們只是朋友,你也可以不要聽我倒垃圾
,如果你要聽我講這些事,就不要反過來說是我利用你。」

★金牛座:

當然不見得是每個金牛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但是缺錢這種事情是很現實
的,有人願意當金主的話,有些金牛座當然是不會去推辭的。

這樣的情形在現代這個男女平等的社會上,女人的能力漸漸不遜於男人後
,也越來越平衡的發生、而不是單純只發生在男人不斷花錢在一個不愛他
的女人身上。誰花錢給誰都好,愛情裡不能夠說願意付出的人就是冤大頭
,只是金牛座非常的務實,他們也不是客氣的星座,如果有人願意給,他
們也可以願意收,但不見得是條件上的交換。在「追求對方」這件事情上
頭,許多人都非常的願意付出,很多金牛座也很願意付出,特別是物質上
的展現,金牛座並不是太會製造浪漫的人,但是如果花錢可以買到他們想
要的氣氛,又不會貴到太過誇張、最好又可以價廉物美的話,那麼金牛座
也會很願意砸錢去成就他們所愛的那個人。

循著這樣的軌跡,不難發現金牛座真正喜歡的人是誰,不是很懂得搞太多
的曖昧,金牛座對於愛情的表現就是這樣的實際與明顯,然而這就很容易
變成一種喜歡金牛座的人一直對金牛座做出許多的付出,但是金牛座又一
直對別人付出的狀況,連結起來就成了一種很無奈的情形,加上金牛座個
性非常的堅持,也很容易讓這樣子的關係會不斷的向下發展下去。

當真到了金牛座需要幫忙的時候,他們也是會去尋求朋友的幫助,除了好
朋友之外,最願意幫忙的往往也是深愛金牛座的那個人,只是「牛牽到北
京還是牛」,沒有感動或不感動,在金牛座深愛著別人的狀況下,眼裡很
難容得下另一個人。當然,金牛座也會有所報答,但這種報答就單純是一
種感恩,而不會是愛,最後也就成了一種不怎麼均衡的狀態,因為對一個
不怎麼愛你的金牛座付出,你不見得會有實質上的虧本,但卻沒辦法滿足
你想要的愛。

★獅子座:

喜歡我?那就幫我解決我遇到的事情,不然我也不會相信你到底是有多愛
我。

獅子座原本就是比較獨尊自己的一種個性,在愛情上經常會有一種「抓不
住的比較好」的心態,面對於主動追求自己的對象,獅子座會加以觀察,
但是太過容易讓他們指揮的對象,獅子座會漸漸的不懂得珍惜,但他們也
不會推辭這樣的好意,因為獅子座是需要被捧在手掌心裡頭呵護的一個星
座,他們不見得會去愛上每一個來示好的人,但獅子座會自然的沉浸在「
別人對我好是應該的」這樣的情境底下。不離不棄的愛上獅子座,那恐怕
就真的有點自討苦吃,他們在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首先去找的當然是不
會拒絕他們的人,被愛情給鎖在獅子座的身上,那麼比較惡劣一些的獅子
座就會拿出不可一世的態度去怪罪或譴責對方,如果你真的如你所說的那
麼樣的愛我,那麼為獅子座的我做出一點犧牲也是可以的吧?不然你就不
要把自己說的那麼樣的好聽,或是表達得那麼樣的真情摯性。

然而獅子座是不會讓他們真正喜歡的人吃苦的,為了要在深愛的人面前抬
得起頭,獅子座總是會挺起胸膛去擔負下所有的責任和所有的不佳情況,
如果他們無法擔得下來,那麼受苦的應該就是獅子座背後那些深愛他們的
人了。要說最標準的「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其實獅子座的表現會
是最明顯的一類,因為久而久之,獅子座的人會無法去承受那個總是在背
後呵護自己的人竟然會消失,這是種很複雜的情緒,帶著一點背叛、一點
失去依靠的感覺,獅子座就像是個國王,皇后是必然存在的位置,卻無法
讓獅子座安份的不去愛其他的人,每一個不同角色的對象能提供的是不一
樣的,但獅子座卻都想要全盤擁有。

★牡羊座:

回到最簡單的狀況下,牡羊座只是直接去找能夠幫上他們忙的人,至於對
方如果也願意幫忙,那麼牡羊們當然也會很開心的收下。但感情就是另外
一回事。

牡羊座有時是真的沒有想那麼多的一種個性,他們倒不是遲鈍,而是常常
把很多的心思就集中在一個點上面,這樣的集中會讓他們忘記某些事或某
些人。在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時,牡羊座會是先想辦法解決的問題,
就會找上最能幫忙他們的人,而牡羊座向前衝不顧後果的態度,也更容易
引起喜歡他們的人產生一些憐惜而想要幫上忙,這樣的憐惜如果是與愛有
關的話,牡羊座當那個當下並不會拒絕,因為真的沒有想到那麼多,問題
先解決掉會是比較重要的,無關乎於愛情的美好或不美好,只有關於問題
是否能夠處理的現實性。很多牡羊座一次只能專注處理一件事,而無法同
時顧及到其他的部份。

愛情當然也是如此,牡羊座最愛的就是他們心中的那個唯一,如果你不是
那個唯一,那麼你也會很明顯的發現了自己是被冷落的,但最常發生的狀
況就是,一但你在牡羊座的生命中產生了很重要的非感情地位、但你又很
愛這個牡羊座,那麼就很容易讓你感覺牡羊座總是「有事鍾無豔、無事夏
迎春」。牡羊座本來就是個很孩子氣的星座,被父母親照顧的孩子當然是
天經地義的美好,如果你要當個呵護孩子的牡羊,那就自然的要有承擔被
放到「鍾無豔」這個位置的風險,他們的愛只會給他們最愛的那一個,充
滿了熱情、快樂,而你只會得到他們對於朋友的那種義氣。

牡羊座有時也是充滿傻氣,根本也不太會明白你這麼做是因為愛,就算你
就此告白,也只會讓牡羊座很清楚的告訴你,我們只是好朋友,但稚氣的
牡羊到了需要你的時候,也還是會積極的希望你能夠幫忙,但牡羊對於朋
友本來就非常的夠義氣,情義相挺是絕對的。

愛情對牡羊來說可以只是生命中的一段,但情義的好友卻可能是一生一世
混在一起的,那麼你是想當個長久陪著他們的鍾無豔,還是短暫激情的夏
迎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