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生如何成為富媽媽!!(參考太陽星座)

    上昇也可以參考一下,如果你已經成為家庭主婦,又想成為富媽媽,
    再來參考這一篇。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重回職場,找回自己。

    真的很建議本位星座重回職場,因為其實他個性很好強,很不喜歡求人家,
    給人家養自己也會覺得很孬,所以他會想經濟獨立,也沒有辦法當貴婦人。
    建議他回去當女強人吧,因為當女強人他會快樂,然後他覺得他可以Control,
    不用仰人鼻息,不用看人臉色。而且在這種情況下,他會比較有自信。
    他不認真就算了,一認真就很嚇人的,很恐怖。而且他有開創性,
    他不一定要重回原本的職場,可以開1個新的,以自己的時間為主。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在家兼差,賺錢存錢。

    其實固定星座的特色是還是會以老公為主,他會覺得老公的想法很重要。
    譬如說老公叫他不要出去,就算百般不願意,他還蠻願意給人家養的,這樣OK:
    「是你說叫我不要出去,我很願意不出去。」所以他的工作只是打發時間,
    賺零用錢。然後他也沒有太大的野心,他就是能夠發揮自己就好了。
    建議他可以發揮他的天份,譬如說如果他之前是待過出版業,很會美編,
    他就接一些Case回來做,在家裡,因為他很喜歡在家裡。然後他的理財很保守,
    賺到錢就是看幾分之幾存起來。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投資理財,做小生意。

    其實變動星座非常有理財天份,他很有那個思維跟衝勁。做小生意也不錯,
    其實他也不需要弄個大店面什麼的,就因為他很勤快,所以他兼了很多小工作,
    也可能因此賺了不少錢,建議他多兼幾份小差。而且他個性很積極,不怕麻煩,
    譬如睡得少他也無所謂,然後又很勤勞,這樣的話他就可以多元化地發展。
    網路事業他也可以做得更好,因為他不怕麻煩,固定星座還會覺得有點煩,
    還要去批貨,還要弄很多瑣碎的小事情。而變動星座比較細心,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