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為什麼不適合同居的原因(參考月亮星座)

    月亮是大家住在一起的時候,人表現出來的性格。那哪些原因是不適合同居的?
    你的缺點又在哪裡?自己要當心一點。

1.月亮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1).獨處自由的空間

    月亮本位星座很需要自己的空間,尤其他就是不理人的時候,
    真的給人家1種很冷的感覺。譬如說他1個人想工作的時候,
    或者是他看電腦的時候,他就覺得那是他的私人時間。而且他有合作概念,
    可是他個性又有點叛逆,他就覺得說:「我為什麼要跟你報告?」
    可是他又知道不能不報告,所以他覺得很介意,覺得生活中好像有1件事情,
    是在掐著他的脖子,他就會認真思考到底要不要這個樣子過下去。
    所以他常常擺臭臉,常常會有1種不愉快,不舒服的感覺,
    他也會傳達給別人很大的壓力。這點他要想清楚,否則在一起久了以後,
    他常常是別人的壓力來源。

(2).個性更單調無趣

    月亮本位星座的嗜好就是很無聊的,剛開始他還願意配合演出一下,
    譬如說陪你去做一些遊戲等等,熱戀的時候他配合度還算高,
    可是真的住在一起以後,他就跟你講得很清楚:「我不喜歡出門,
    然後我覺得逛超市也不錯,逛大賣場也不錯,在家裡看DVD也很好,
    為什麼一定要出去風吹雨打?平常工作那麼累,回來就是要休息。還有,
    不要跟我講話。」然後2個人到了吃飯時間,就在那邊磨磨蹭蹭:「吃什麼?
    就吃後面巷子那個麵攤好不好?」2個人變成老夫老妻。如果他沒有打算改變,
    那就不要隨便同居,免得虐待別人。

2.月亮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1).變懶惰依賴

    月亮固定星座大部分的時間,就像1顆馬鈴薯攤在那個沙發椅上,快要發芽了。
    但是很偶爾地他會想起來,他不能這樣子喔,就趕快爬起來,然後Honey親1下,
    以為已經盡到義務了,他是屬於這種型的。而且他的依賴,
    會讓另一半有時候會喘不過氣來,簡單講就是佔有慾很強,會限制東限制西:「
    你去哪裡?我也要去!」或者是:「有什麼事情一定要我幫忙。」
    他就是一定要介入,太熱心了一點。而且另一半只要接1通電話聲音小一點,
    掛完電話他就會問:「誰啊?」還有,他戀愛的時候會刻意地打扮自己,
    可是一旦住在一起就變懶了,然後就不打扮了,就非常邋蹋了,真的要小心。

(2).缺點畢露提前三振

    有些月亮固定星座在追求的時候是相當用力的,追到了以後在一起了,
    他就會有1種穩當了的感覺。所以這個時候,他就會放心地展現,
    自己比較不好的那一面。比方剛開始他可能生活習慣有點邋遢,
    比如說2天不洗澡,剛開始他會不好意思,會問:「不好意思,你不會嫌吧?」
    如果對方說:「沒關係啊,我覺得還好,反正天氣也不是很熱。」從此以後,
    他就3天不洗澡也沒有關係了。他缺點會愈來愈多,還有他也比較不在意細節,
    比如說回到家衣服就扔啊或幹嘛,他真的是無所謂的,
    他覺得這個就是日常生活,大家要慢慢習慣。然後他自己也開始沒有情趣了,
    開始埋首自己有興趣的事,只是偶爾關心一下對方等等。
    一旦他出現這種以自我為中心的性格,然後真的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
    很固執的時候,有時候也是造成分手的原因。

3.月亮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1).厭倦一成不變

    其實月亮變動星座會是很好的另一半,但是重點是你要能搞得定他。
    當然他跟你在一起,是因為他覺得你有讓他有興趣的地方。
    比如說你們每天有聊不完的話題,你們一起玩的時候都很快樂,很開心,
    他覺得你跟他是同1類的玩咖,這個部分會吸引他。可是要知道,
    在一起的生活其實就是1種日常,一旦落入了日常生活,
    彼此的個性也都展現了以後,他可能就會蠢蠢欲動。那有一些能改變的方法,
    比如說可能他就忍不住想搬家。如果他一直跟你提說:「我看上了什麼房子。」
    或者是:「我好想搬到哪裡。」那代表他有點想變,藉由外在的變,
    代替內在的變。否則的話在生活當中,他很可能就開始對別人感興趣了,
    那表示他對你們的生活一成不變感到厭倦。

(2).規矩潔癖異於常人

    你要注意一下是月亮變動星座愛你,還是你愛他,這個差很多。如果他愛你,
    他什麼都能夠忍,也願意幫你做牛做馬。可是如果是你愛他多一點,那很抱歉,
    他對你就要求非常多了。他會擺臉色給你看,譬如說他每天回來都唸同1件事,
    就是:「我說過很多遍了,報紙不要放在這裡,報紙要放在那裡。」
    而且如果是你愛他多一點,到最後他不太甩你,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他那個不甩你就譬如說,他可能會約自己的朋友出去玩或幹嘛,
    如果你跟他講說:「你怎麼都不帶我去?」他說:「這種聚會沒有帶人的啦!
    再見!」他就走了,也不太給對方面子,也不會去安撫你的情緒,
    他甚至會說1個大家一聽就知道是謊話的話,然後就說:「好啦好啦,
    我一定會跟你在一起,我不會怎麼樣的啦!好好好,你乖乖待在家齁!掰掰!」
    就這樣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