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拒絕告白的表現(請參考太陽、金星)

當面對不喜歡的人的告白,

12星座的人會用什麼方式拒絕呢?


牡羊座:

個性率直的牡羊從來學不會婉轉二個字怎麼寫,

對於不喜歡的人平時也完全沒注意過人家。

但羊羊也是自大又愛作夢的一群。

有人暗戀自己,羊羊很開心,卻也同情對方。

認為對方肯定鼓起了畢生的勇氣才敢來告白。

這時候,直率的羊羊會努力的用生鏽的大腦,企圖擠出一、二句人話。

最後打算以「對不起」直接了當的拒絕做為答案,

但對方一掉淚,最怕眼淚的牡羊整個失控。

著急、心疼、無措,最後口直心快,甩出一句「不要再煩了啦!」做為最失敗的END。

金牛座

打從出生以來就慢半拍的金牛們,

對於別人的愛情,天生有準確的第六感;但碰上自己的愛情,卻是遲鈍出了名。

金牛很誠實,但也不夠機伶。

他當下能想到的反應絕對是:傻.笑。

笑容背後,他想起對方的十次接送、八次送宵夜、五次修電腦、三次請唱歌

原來是這個目的。

順便懊悔自己不應該為了省錢而答應對方這二十六次的好意。

重視責任的他,開始不知道怎麼給對方交待,回家後想了幾千幾百萬個方法,

最後膽小的他,只能懷著無比的愧疚躲起來。暗自祈禱你能原諒他。

雙子座

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呀。我一直把你當做最重要的朋友,你知道的。

你呀,一定是被什麼連續劇呀電影情節,一時迷昏頭了。

錯覺,一切都是錯覺啦。我明明就不是你的菜呀,是不是。

是你想太多了。

回家去好好睡個覺,明天找你喝茶哦。

別想太多了,有事call我。


隔天之後,人間蒸發。

巨蟹座

被告白固然很開心,

但對方明明就不是自己的菜,蟹蟹們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什麼好藉口。

平時圓滑的他們,遇上這種事,會不知所措。演變成明明關心卻變成數落對方。

「你平時不做家事,一天到晚往外跟朋友鬼混,賺錢也不寄回家給你的家人,

見到我媽也不打招呼,工作也時有時無。

你要我怎麼去跟一個不顧家的人結婚。」

獅子座

無畏無懼的獅子,碰上被告白這種事,他可是一點也沒在怕、或顧及對方的心情。

「喜歡我?等你減個十公斤再說。」

跩得咧。

不過別失望太早,這句話,獅子會留給有機會的暗戀者。

完全沒機會的人,獅子不會說這麼明。

畢竟他是個王。

在這時候他會維持王的氣度與風度,很有禮貌的拒絕。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謝謝你,但是很抱歉。」也是拒絕的很乾脆。

處女座

和巨蟹座回答的方式很像,不一樣的是,

處女純粹因為對方給自己的感官不爽而數落,

跟關心一點也沾不上邊。(除非他信上帝,開始有了愛心,想幫助對方改變)

腳毛沒剔,失敗!頭髮太油,失敗!衣服太髒,失敗中的失敗!

最失敗的是你連牙也沒刷,你看看,牙縫裡還黏著菜渣!有沒有搞錯啊!

當然這是他內心的評分,事實上他不會說這麼明。

他會給你一個溫柔的微笑,然後以非常專業的角度、清新的形象,以說道理的方式,

婉轉拒絕。

天秤座

圓滑的天秤,是最會想藉口的族群。

不能怪他們,他們靠人際關係過活的。

親愛的,我其實不合適你,你自己心裡最愛的那個人,不是我。只是你自己沒發現。

相信我,等你遇到那個最合適你的人,你會感謝我今天的決定。

相信我,做出這個決定,我比你還難受……

天蠍座

愛恨分明的天蠍,一向最懂得拿捏距離,絕不會亂給別人希望,亂搞曖昧。

如果還有不識相的小綿羊依舊被吸引,那也只能怪對方太笨了。

蠍有二種,一種是初嚐愛戀的純情蠍;一種是經歷風霜的爛情蠍。

如果你遇到前者,算你走狗屎運。

他已經給你距離你還不懂得閃。頂多會落得一句「你不是我的菜!」作為悲戀收場。

但若不幸遇到後者,你可能會被拿來當做他和他想追的人,搞曖昧的棋子,

或不幸婚姻中的點心小菜。

最後得到一句「別傻了,我怎麼可能對你認真。」然後在床邊飲泣哭訴他的絕情離去。

射手座

喜歡上射手的你一定是個純情乖寶寶,才會被射手的陽光形象給騙了。

總是一副無憂無慮的大孩子一般的射手,拒絕人的方式也很陽光。

「你搞笑啊。」哈哈哈。

「我跟你說,昨天那場球賽……」

你的告白,完全不被他當一回事。

假如你再認真一點,他會閉嘴。

然後開始覺得你太嚴肅,一點也不好玩。

你的電話他照樣會接,只是之後你不會再接到他主動邀約的電話。

除非你願意回到裝傻的時光,繼續和他當朋友。他的熱度才會再回來。

在孩子般單純的他面前,你只會覺得自己的感性與痴戀,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魔羯座

是女人就會說:等你月入x萬再來找我。

是男人就會說:等你學會煮飯再來找我。

是人渣就會說:等你去整容後再來找我。

最後一句開玩笑的。

魔羯雖然給人很勢利的形象,但卻也很重感情。

所有的一切都要經過他的評估。不夠資格的人,他也不浪費彼此時間。

畢竟時間就是金錢。

「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他是為你好才這麼說。

水瓶座

你喜歡我?是哦……你知道地心引力的原理嗎?

看似轉移話題,實是引經據典,

最後會把問題繞到真正的答案,順便告訴你,何謂愛情的真締。

然後要你記住這個教條,去尋找你的真愛。

而你也會真的會被他的這番演講洗腦。

隔天你就會振作起來,揹起背包去天涯海角,滿懷希望開始你的尋愛旅程。

雙魚座

同情心過盛的雙魚,是最無法拒絕的人種。

如果對方還在他面前落淚,他會更沒辨法說不。

如果對方身世可憐,弱不禁風,他甚至忘了避嫌給對方一個擁抱。

永遠學不會拒絕怎麼寫、學不會距離怎麼拉。

遇弱更弱的雙魚,偏偏遇到強勢的人,一樣沒輒。

最後,他會哭得比對方大聲~

「請你別再說了,我真的…真的沒有辨法…對不起。」

哭得比你還慘、比你還難過。最後逼得你不得不主動投降。

「好!我不喜歡你了,剛才是開玩笑的,可以了吧!」

然後他還抬起無辜的大眼詢問:「真的嗎?你人真好,是我不好,配不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